[問題] 請問有版友住過安堤司海景飯店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ミスチル最高!)時間11年前 (2015/02/26 00:1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教有板友住過安堤司海景飯店嗎? 因為接下來228假期有訂了這間飯店,覺得它感覺景色不錯 但是網路上很少住過這家飯店的心得文實在有點不放心 因此想請教大家對這間飯店有沒有什麼心得XD 麻煩大加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2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4880854.A.B67.html

02/26 00:27, , 1F
大家也正在等你心得文?
02/26 00:27, 1F

02/26 00:51, , 2F
不放心又能怎樣?下訂了就安心去吧
02/26 00:51, 2F

02/26 07:06, , 3F
住完記得回來寫心得文~
02/26 07:06, 3F

02/26 09:42, , 4F
2F XD
02/26 09:42, 4F

02/26 16:18, , 5F
不知道內部如何!但它的確隔著一條大馬路就是港邊了!
02/26 16:18, 5F
文章代碼(AID): #1KxVJMjd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xVJMjd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