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暑假宜蘭到新城區間車請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想念)時間11年前 (2015/06/21 06:12),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帶外國朋友去玩 打算坐客運從台北到宜蘭待一天,平常日早上出發,想請教會不會塞車? 再從宜蘭搭區間車到新城去太魯閣 如果早上七點四十幾這班車,會不會很多人沒位子坐? 也順便請教從新城自己開車上太魯閣,會不會很塞 我很多年沒住在台灣,不知道現在那邊變怎樣了,求教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3.49.206.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4838329.A.F65.html

06/21 11:17, , 1F
1.平常日國道若無事故則塞車機率較低
06/21 11:17, 1F

06/21 11:18, , 2F
2.區間車多陸客團 有可能沒位置坐
06/21 11:18, 2F

06/21 11:23, , 3F
3.長春祠陸客爆多 遊覽車陣可能會占用中橫一線停車
06/21 11:23, 3F

06/21 11:23, , 4F
成交通管制
06/21 11:23, 4F

06/21 12:22, , 5F
2不用擔心 中客大多是北上 而且在蘇澳新進出
06/21 12:22, 5F

06/21 12:22, , 6F
你從宜蘭的話沒位置的機率不高
06/21 12:22, 6F

06/21 15:49, , 7F
感謝
06/21 15:49, 7F
文章代碼(AID): #1LXUKvzb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XUKvzb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