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短期打工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你好我叫小矮仁)時間11年前 (2015/06/23 23:07), 11年前編輯推噓6(719)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中畢業了,在家宅了一星期 下午被家人炮轟要我去找打工.... 請問市區有沒有需要人幫忙的 身高只有155也不會奢望找的到打工.... 自己有一台電動車可以交通 大概就餐飲之類的,謝謝 對了,現在是高中分發還沒出來 之後可能要跑新生訓練和報到所以可能會有幾天是需要請假的 再補充一下 希望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到晚上 我中午過後到10點都可以 只是六日有吉他和鼓的課要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5.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5072055.A.2B4.html

06/23 23:09, , 1F
怎沒上高中高職?
06/23 23:09, 1F
分發在30號才出來,我有再補上去了,謝謝提醒 ※ 編輯: kevin4201153 (42.72.45.24), 06/23/2015 23:11:41 ※ 編輯: kevin4201153 (42.72.45.24), 06/23/2015 23:16:53

06/24 00:45, , 2F
餐廳、飲料店很多缺...話說國中就開始用ptt了阿
06/24 00:45, 2F

06/24 00:48, , 3F
姊的國中只有打三國、看看無名美女><
06/24 00:48, 3F

06/24 14:06, , 4F
餐廳飲料店真的一堆缺
06/24 14:06, 4F

06/24 14:06, , 5F
看更生報就有一堆,打電話去問問看都可以
06/24 14:06, 5F

06/24 14:07, , 6F
ptt上的反而少機會
06/24 14:07, 6F

06/24 14:10, , 7F
c大還算小妹 哥國中只有天堂,ro
06/24 14:10, 7F

06/24 15:39, , 8F
這裡不符勞基法的不能PO FB 跟報紙找找吧 有一堆
06/24 15:39, 8F
16歲不是就可以打工了嗎?。

06/24 22:38, , 9F
國中生上ptt...
06/24 22:38, 9F

06/24 22:46, , 10F
太誇張國中生耶....
06/24 22:46, 10F
呃…還好吧,我爸在用然後我就開始跟著用了 ※ 編輯: kevin4201153 (42.73.79.169), 06/24/2015 22:50:29

06/24 23:05, , 11F
我的意思是指 之前常有一堆時薪不符法律規定的
06/24 23:05, 11F

06/24 23:05, , 12F
在這裡被噓到自刪文 但在FB上 大多數的人都會說
06/24 23:05, 12F

06/24 23:05, , 13F
有得做就很好了 不要挑 ...吃不了苦..等等的話
06/24 23:05, 13F

06/24 23:06, , 14F
更不要說更生日報上 用"享"勞健保這幾個字眼
06/24 23:06, 14F

06/24 23:07, , 15F
目前沒勞健保的工作一堆 你只能PT 就更別想要合法的
06/24 23:07, 15F

06/25 07:41, , 16F
通常雇主看到你年紀馬上也把你請回家 他幹嘛要找個
06/25 07:41, 16F

06/25 07:42, , 17F
為什麼要請個未成年的學生
06/25 07:42, 17F
文章代碼(AID): #1LYNOtAq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YNOtAq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