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學英文會話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窮困之子)時間11年前 (2015/06/27 12:1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調至花蓮工作,因為工作需要,必須與美國人對談,所以想請大家推薦可增進英文對 話的方式,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5378766.A.7F0.html

06/27 13:28, , 1F
每週三晚上7:00~8:30 中原路一段有教會的免費英文
06/27 13:28, 1F

06/27 16:04, , 2F
既然工作要跟美國人對談 工作一陣子就會增進了
06/27 16:04, 2F

06/28 01:03, , 3F
文章代碼(AID): #1LZYHEVm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ZYHEVm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