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揪東京馬拉松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英)時間10年前 (2015/09/16 22:02),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今天收到東京寄來的信,很幸運第一次報名東京馬,結果就抽中了 同樣住宜蘭縣的捧朋,有沒有人也有報名東京馬,想一起前往東京 到時候在異鄉,拍照片、逛行程、分享路跑行程都不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9.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412124.A.2E9.html

09/16 22:19, , 1F
推~幸運抽中的東京馬
09/16 22:19, 1F

09/16 22:21, , 2F
已羨慕!
09/16 22:21, 2F

09/16 23:16, , 3F
哇!厲害,加油~
09/16 23:16, 3F

09/16 23:33, , 4F
恭喜
09/16 23:33, 4F

09/16 23:42, , 5F
謝謝大家,在這裡真的徵求宜蘭縣同伴前行
09/16 23:42, 5F

09/17 00:06, , 6F
可以去問四城省道上的曾燦傑中醫,曾醫師也要去路跑
09/17 00:06, 6F

09/17 00:12, , 7F
謝謝囉!
09/17 00:12, 7F

09/17 18:09, , 8F
恭喜,我已經跑過了,很棒的賽事,建議也可以去羅慢fb問
09/17 18:09, 8F

09/17 18:09, , 9F
看看
09/17 18:09, 9F

09/17 19:49, , 10F
恭喜耶!一票朋友都沒抽中~
09/17 19:49, 10F

09/17 22:31, , 11F
09/17 22:31, 11F

09/18 00:36, , 12F
我有抽到我也是宜蘭人~~~
09/18 00:36, 12F

09/18 13:51, , 13F
加油
09/18 13:51, 13F
文章代碼(AID): #1L-NPSBf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NPSB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