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揪東京馬拉松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英)時間10年前 (2015/09/19 23:4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ikeangier (小英)》之銘言: : 如題 : 今天收到東京寄來的信,很幸運第一次報名東京馬,結果就抽中了 : 同樣住宜蘭縣的捧朋,有沒有人也有報名東京馬,想一起前往東京 : 到時候在異鄉,拍照片、逛行程、分享路跑行程都不錯 : 謝謝 住宜蘭的捧友,謝謝大家的分享,目前我知道的,就兩個宜蘭人抽中, 一個是我,一個是R大,就是留言的那位。也有捧友留言說,已經參加 過東京馬了,哇,宜蘭板深不可測,有跑友前輩。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訂的飛機票跟住宿,有抽中的捧友可以參考看看 高雄飛成田機場,香草航空 秋葉原當地類似青年旅社的神寶町櫻花旅舍 下成田機場之後,還要搭東京地鐵往旅舍,這部份我還在研究當中 畢竟,是第一次出國,而且是自助行,什麼事情都該了解一下才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677523.A.7EE.html

09/20 00:08, , 1F
有需要日本自助協助 我可以幫忙
09/20 00:08, 1F

09/20 10:03, , 2F
交通部分可以下載免費且可離線使用的'東京交通'app
09/20 10:03, 2F

09/20 10:25, , 3F
我只有抽京都沒抽東京
09/20 10:25, 3F

09/20 10:46, , 4F
某J板友好像京都東京都有抽到
09/20 10:46, 4F

09/20 13:01, , 5F
誒 看到這才知道妳是宜蘭人,我也是唷!哈...
09/20 13:01, 5F

09/20 19:06, , 6F
a大,所以你也有抽中嗎?願意一起前往嗎XD
09/20 19:06, 6F

09/20 19:08, , 7F
Y大,已站內信給你請教車票的問題謝謝
09/20 19:08, 7F
文章代碼(AID): #1L_OCJVk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_OCJV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