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觀影道德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先回amao969. 國民教育的課本-公民與道德 只有說過. 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簡言之. 只要不違法 就不會違反道德. 道德是人類試圖要往更高尚的方向行走時 才會搬出道德. 本例於電影放映途中 拿手機蒐錄一小段畫面 並不違法 自然也不違反道德. 再回Teligun. 你不要不懂裝懂好麻??.
(還有1074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 拍攝電影畫面很明顯屬於著作權法第三條所規定的重製行為. 而該重製行為是否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是否應依著作權法中的罰則予以處罰,. 該行為是否為合理使用之範圍,這都是事後需要加以調查判斷,. 而判斷一個行為是否違犯法律規範並不是能夠馬上判定. 情節的輕重、主客觀因素、目的動機等都是該加以考量的
(還有584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 公民與道德上都有教導. 違反法律上所規定的範圍 叫犯法. 法律上沒有規定的叫道德. 再來針對拿手機對著電影螢幕拍照有沒有犯法ㄧ事.... 假設她是拿來再製成海報 然後用來販賣她的產品 「金光不倒丸 」. 強調吃了之後 就像登上聖母峰的登山客ㄧ樣體力過人. 這就犯法了!. 假設她只是單純拍照 打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去看了聖母峰,先不論劇情內容,. 反正就一群人去爬山,然後巴拉巴拉…. ====以上不是重點====. 在看片的過程中,. 為什麼總是有人愛在觀影的同時看臉書、發Line!?. 一直Line!是有什麼重要的事!?你家▉人了嗎!?. ▉的!這些網路成癮患者壓根就不應該來電影院看電影!. 還跟你一起
(還有35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