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麗星郵輪處女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e04isme)時間10年前 (2015/09/27 10:17),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rry0623 (誠)》之銘言: :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 有收到line 訊息 : 處女號會於9/28停在高雄港 香蕉碼頭 : 可免費參觀 : 網路其他地方都找不到消息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借po 活動已取消,再次提醒各位板友勿前往,在家做好防颱措施 http://i.imgur.com/3c0MHJe.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320269.A.5C0.html

09/27 11:53, , 1F
感謝提醒
09/27 11:53, 1F

09/27 12:05, , 2F
真可惜~
09/27 12:05, 2F

09/27 12:22, , 3F
謝謝告知~
09/27 12:22, 3F

09/27 14:08, , 4F
感謝提醒
09/27 14:08, 4F

09/27 14:49, , 5F
感謝提醒
09/27 14:49, 5F

09/27 21:06, , 6F
謝謝提醒
09/27 21:06, 6F

09/27 21:20, , 7F
感謝提醒,沒看到的話明天就撲空了
09/27 21:20, 7F

09/28 09:58, , 8F
還好有看到不然就白跑一趟了
09/28 09:58, 8F

09/28 11:20, , 9F
還好有看到不然就白跑一趟了+1
09/28 11:20, 9F
文章代碼(AID): #1M1r7DN0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1r7DN0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