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LOL世界大賽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ountry road)時間10年前 (2015/10/02 22:28),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ha554 (內褲帶)》之銘言: : 準備開打啦~~~ : 請問各位版友高雄有沒有店家 : 有直播的店可以坐著喝飲料 看比賽 : 之前在北部有看到 : 不知高雄有沒有類似的店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各位想看lol世界大賽的高雄版友 昨天有點趕,我在處理借場地和機器的事,今天晚上人數夠就開,場地是借的會有一些規 定,願意遵守當個優質粉絲的人再推文讓我統計,感謝! 地點在3多商圈附近 時間有限制:23:00-03:00 禁外食,禁菸 費用150附一杯飲料 直播用ipad轉投影機 先試開ㄧ場看看 感謝 在高雄辦直播限時趴,應該算高雄點吧? 違反版規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59.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796098.A.849.html

10/02 22:29, , 1F
嗚嗚有事不然一定去><
10/02 22:29, 1F

10/02 22:29, , 2F
至少5人才開成,最多10人
10/02 22:29, 2F

10/02 22:32, , 3F
為什麼不在家看啊 趴著躺著要吃什麼都行
10/02 22:32, 3F

10/02 22:40, , 4F
跟人一起看才有趣啊不然大家幹嘛去酒吧看球賽轉播
10/02 22:40, 4F

10/02 23:16, , 5F
我怕明天看會崩潰...
10/02 23:16, 5F

10/02 23:20, , 6F
有點想去 不過如果輸了我怕當場崩潰哭出來XDD
10/02 23:20, 6F

10/02 23:23, , 7F
會不會出現月巴宅齊聚的畫面?
10/02 23:23, 7F

10/02 23:42, , 8F
地點呢?
10/02 23:42, 8F

10/03 00:37, , 9F
明天有嗎 ?
10/03 00:37, 9F

10/03 01:42, , 10F
我不敢看orz
10/03 01:42, 10F

10/03 02:47, , 11F
可是三點比賽都還沒結束
10/03 02:47, 11F

10/03 04:34, , 12F
我自己在家看就快崩潰啦跟大家一起崩潰還得了.....
10/03 04:34, 12F

10/03 10:42, , 13F
忽然還以為是四差貓
10/03 10:42, 13F

10/04 11:03, , 14F
好心給推,但23:00-03:00怕前後都太快沒看到
10/04 11:03, 14F
文章代碼(AID): #1M3fI2X9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3fI2X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