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協尋] 高雄三民區/賓士貓(公)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no氬翻桌)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0:1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貓在今天終於傷痕累累的回家了 是用誘捕籠在最後發現他的地方抓到他的 附上很可憐的照片一張 http://i.imgur.com/uoOEHHJ.jpg
※ 引述《momo0108 (no氬翻桌)》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M3BRmn4 ] : 作者: momo0108 (no氬翻桌) 看板: cat : 標題: Re: [協尋] 高雄三民區/賓士貓(公) : 時間: Thu Oct 1 12:30:36 2015 : 原本貓咪是虛驚一場 : 以為不見了 : 結果是躲在櫃子裡 : 可是今天 : 他真的不見了拉!!!!!!!!!! : 早上在公司旁邊的防火巷子 : 還有看到他 : 可是一靠近他又跑走 : 結果現在............就不見了 :( : 再拜託大家幫忙注意了.......... : ※ 引述《momo0108 (no氬翻桌)》之銘言: : : 遺失地點: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及大順路口附近 : : 貓咪花色及特徵:賓士貓 鼻孔一半黑的一半粉紅的 一顆眼睛壞掉了 約5KG : : 貓咪性別:男孩 : : 貓咪名字:李敏鎬 : : 是否結紮:否 : : 有無項圈(款式):有,粉紅色的上面還有一個小貓的鈴鐺 : : 相片(必須提供):如下 : : 其他資訊: : : 一早來公司就沒看到貓咪了 該找他的地方也找了 也都沒有找到 : : 我們猜想應該是颱風夜風大把公司倉庫的門吹開 逃走了... : : 拜託大家幫忙注意屋頂小洞..等等有沒有我們公司的小貓咪 拜託了... : : 連絡方式:李小姐0956910406公司電話07-3892699 : : http://imgur.com/bYtZyql
: : http://imgur.com/vbl1tiY
: : http://imgur.com/9troWaV
: : http://imgur.com/4Sq7PiR
: : http://imgur.com/gn7OGBE
: : http://imgur.com/XMG3Hj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3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011326.A.770.html

10/05 10:24, , 1F
還好還好
10/05 10:24, 1F

10/05 10:25, , 2F
恭喜找到了
10/05 10:25, 2F

10/05 11:01, , 3F
回家了太好了!
10/05 11:01, 3F

10/05 11:10, , 4F
恭喜回家!
10/05 11:10, 4F

10/05 11:25, , 5F
平安回來了就好,平安回來了就好。
10/05 11:25, 5F

10/05 14:05, , 6F
平安回家就好QQ
10/05 14:05, 6F

10/05 22:31, , 7F
恭喜回家
10/05 22:31, 7F
文章代碼(AID): #1M4Tq-T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4Tq-T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