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澄清湖棒球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3.8秒!!)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0:54),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題 ,有板友想一起看今天下午5點澄清湖 義大 vs 統一的比賽嗎?? 本身是支持義大的球迷,但如果支持統一也是 OK 北高雄附近可以順道相載,一起去看國輝 40轟!!! 站內信聯絡~ -----------------------(以下請勿刪除)------------------------------- - 禁止限定性別、異性,違者退文。 - 禁止先買好票券後再徵求分擔,視同買賣,退文。 未說明贈送者,視同徵求分擔。 - 活動行程或啟迄點須為高雄地區。 - 徵求Share各式買一送一,不屬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 禁止已提早租用場地,並找人分攤場地費之玩樂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33.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45681.A.B78.html

10/10 11:21, , 1F
轟吧轟吧國輝
10/10 11:21, 1F

10/10 11:55, , 2F
推進場..超期待40轟!
10/10 11:55, 2F

10/10 12:11, , 3F
牛迷推 不過最近沒預算進場了T_T 家裡看電視~
10/10 12:11, 3F

10/10 12:24, , 4F
象迷路過推..澄清湖球場很舒服的
10/10 12:24, 4F

10/10 13:09, , 5F
象迷路過 想看輝輝40轟但晚上有事QQ
10/10 13:09, 5F

10/10 13:11, , 6F
爪爪幫推40轟
10/10 13:11, 6F

10/10 13:52, , 7F
好想去!!!還有二軍球員見面會 可惡~~~
10/10 13:52, 7F

10/10 13:56, , 8F
40轟@@
10/10 13:56, 8F

10/10 14:42, , 9F
手邊有多四張票,想看的可以ㄧ起來喔!
10/10 14:42, 9F

10/10 14:48, , 10F
推樓上好心人!!
10/10 14:48, 10F

10/10 15:01, , 11F
樓樓上人好好QQ
10/10 15:01, 11F

10/10 15:27, , 12F
國輝!!!!!
10/10 15:27, 12F

10/10 15:29, , 13F
等一下也要去看~
10/10 15:29, 13F

10/10 15:51, , 14F
票都送出囉!謝謝
10/10 15:51, 14F

10/10 16:10, , 15F
家裡剛好有兩張季票,可惜現在人不在高雄阿QQ
10/10 16:10, 15F
文章代碼(AID): #1M67tnj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7tnj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