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晚~維也納愛樂在文化中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自我)時間10年前 (2015/10/16 01:4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各位有到現場聆聽的大大~ 今晚的安可曲是哪一首曲呢? 謝謝 ※ 引述《marzuka (馬祖卡)》之銘言: : http://imgur.com/RpAOyHl
: 曲目是莫札特 : 戶外也有同步轉播 : 秋高氣爽夜色偏涼 : 要多穿點喔 -- 孤單 就是離他又更近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6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30965.A.B25.html


10/16 01:47, , 2F
如果我的APP沒有出錯 我也沒有記錯的話
10/16 01:47, 2F

10/16 08:51, , 3F
感謝G大太強了!
10/16 08:51, 3F

10/16 09:21, , 4F
讚 好聽
10/16 09:21, 4F
文章代碼(AID): #1M7-MLi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MLi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