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崛江附近的午餐選擇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Leeyam)時間10年前 (2015/10/13 20:44), 10年前編輯推噓77(77048)
留言125則, 7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換了新工作,在新崛江旁邊某大樓裏的小小公司擔任會計兼打雜......每天上班最困 我的不是我的帳對不對而是午餐代訂便當要訂哪一間,我覺得好吃的別人覺得不好吃,別 人覺得好吃的其他人又覺得不好吃=_= 每天都在菜單海裏載浮載沉,真的覺得超煩,什麼劉江正忠都吃到爛了也被嫌到超煩的! 所以想上來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午餐(70這是老闆給的扣打)...距離就是送到公司時只 不要冷掉都可以接受,不限異國料理。 目前吃過的有正忠、劉江、京棧烤肉飯、玉竹軒、八方雲集、康平刀削麵、金品、麥當勞 (1+1=50)、老牌周.........吃過太多雷也踩過每天都被公司同事白眼,覺得我選的不好 吃. 能訂到讓大家稱讚的午餐是我這陣子的奢望ˊ_>ˋ 麻煩大家推薦了!在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7.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40270.A.7CA.html

10/13 20:45, , 1F
三商巧福吧 還不錯
10/13 20:45, 1F
有考慮過但都被嫌貴...

10/13 20:55, , 2F
感覺是他們在欺負新人吧.
10/13 20:55, 2F
不算是啦!因為我老闆的口袋名單有些真的難吃難吃的

10/13 21:11, , 3F
第一名火雞肉飯 不確定有外送 可以問問
10/13 21:11, 3F
這家也有吃過了哈哈!有外送,不過我老闆不喜歡吃Orz ※ 編輯: Leeyam (27.246.17.161), 10/13/2015 21:14:51

10/13 21:12, , 4F
你的同事好奇怪,覺得不好吃不會自己建議喔,原PO
10/13 21:12, 4F

10/13 21:12, , 5F
脾氣太好
10/13 21:12, 5F
有時候真的很想錢發一發自己出去吃,可是卡在要幫我老闆買唉,他們覺得不好吃我就要 回座位重選別間,然後再去找那些點好餐的再重點一次,如果問為什麼要換這家我也只能 笑笑的... ※ 編輯: Leeyam (27.246.17.161), 10/13/2015 21:17:45

10/13 21:26, , 6F
原po...可以認識妳嗎?
10/13 21:26, 6F

10/13 21:26, , 7F
我想要........
10/13 21:26, 7F
H大也想讓我幫你訂便當嗎(誤

10/13 21:30, , 8F
民生路江豪記?六合路海南雞飯 不知道會不會太遠
10/13 21:30, 8F

10/13 21:31, , 9F
桌上賓 在雄商對面~
10/13 21:31, 9F
海南雞飯跟桌上賓都被嫌...還沒走出辦公室的門就先被另一個行政的打槍(哭,可是我覺 得桌上賓不錯吃啊!

10/13 21:48, , 10F
生力美食旁邊巷子內麵店
10/13 21:48, 10F
我知道那家!可是好像都看心情開...哪天去要看看名片~ ※ 編輯: Leeyam (27.246.17.161), 10/13/2015 21:54:45

10/13 21:59, , 11F
真的…吃的好膩………麵店真的頗靠運氣!
10/13 21:59, 11F

10/13 22:00, , 12F
新興市場裡面也有一些不錯的可試試
10/13 22:00, 12F
還是已能夠外送的為主,有次出去拿飯boss一直說辦公室都沒人balabala

10/13 22:02, , 13F
今天想吃的做成籤,丟進籤筒抽,抽到啥就吃啥
10/13 22:02, 13F
裡面的都有點年紀了我還是讓著些XD

10/13 22:04, , 14F
前金市場的鐵板鑫也不錯
10/13 22:04, 14F
明天估狗菜單!

10/13 22:05, , 15F
這種時候就買的人最大,叫她們誰有意見誰出主意好嗎
10/13 22:05, 15F
當下還蠻想爆衝的!

10/13 22:07, , 16F
挑的人就不要吃啊 有得吃還嫌
10/13 22:07, 16F
有時候我會說老闆說要吃的,他們就會摸摸鼻子說拿餐費自己出去買XD

10/13 22:09, , 17F
余家火雞肉飯可以試看看 在中油加油站對面
10/13 22:09, 17F
估狗菜單中!

10/13 22:10, , 18F
推 梅家村 10點半之前就要訂
10/13 22:10, 18F
我好像有在菜單海中見過他~

10/13 22:10, , 19F
在林森路上
10/13 22:10, 19F

10/13 22:12, , 20F
崛 錯字
10/13 22:12, 20F
咦我不是打崛?還是掘?

10/13 22:13, , 21F
我買一律麥當勞
10/13 22:13, 21F
哈哈老人家不適合吃太油

10/13 22:13, , 22F
新興市場的小辣椒滷味呢
10/13 22:13, 22F
中午有開嗎?我去看看有沒有提供外送! ※ 編輯: Leeyam (27.246.17.161), 10/13/2015 22:20:03
還有 69 則推文
還有 33 段內文
10/14 11:15, , 92F
我們公司助理訂便當我都不敢嫌..要不然就要吃自己了
10/14 11:15, 92F
他們都沒有這種體悟

10/14 11:21, , 93F
小食袋
10/14 11:21, 93F

10/14 11:26, , 94F
玉竹 豬肉拉麵 洋子 去拿個名片 都可外送。以前在
10/14 11:26, 94F

10/14 11:26, , 95F
那擺攤超多外送名片
10/14 11:26, 95F
有空去繞一圈

10/14 11:27, , 96F
還有山水 文橫路夜市的順和排骨飯
10/14 11:27, 96F

10/14 11:46, , 97F
老家福
10/14 11:46, 97F

10/14 11:51, , 98F
京棧烤肉飯也不
10/14 11:51, 98F

10/14 11:51, , 99F
錯 但要500元才外送
10/14 11:51, 99F
可是我們訂490他也送欸哈哈

10/14 12:21, , 100F
像我這種的最好養了,只要是能吃的我都接受根本不挑
10/14 12:21, 100F
最喜歡這種人了

10/14 12:43, , 101F
山水便當呢?在仁智街~
10/14 12:43, 101F
爆預算...

10/14 12:44, , 102F
原po正妹
10/14 12:44, 102F
原po非正妹 偏重鹹 ※ 編輯: Leeyam (27.246.17.161), 10/14/2015 12:48:45

10/14 12:53, , 103F
leeyanm
10/14 12:53, 103F

10/14 13:01, , 104F
推個沐川 以前常訂 不知道現在還好不好吃就是了 哈
10/14 13:01, 104F

10/14 13:01, , 105F
10/14 13:01, 105F

10/14 15:32, , 106F
你們同事好誇張 要是我就直接翻桌不訂請他們自己處
10/14 15:32, 106F

10/14 15:32, , 107F
理了 一堆人有意見是要吃ㄆㄨㄣ嗎 簡直是在找麻煩==
10/14 15:32, 107F

10/14 20:44, , 108F
真的建議各自外食吧~嫌棄這麼多
10/14 20:44, 108F

10/14 21:00, , 109F
這是什麼公司文化啊.....好誇張!!
10/14 21:00, 109F

10/14 23:13, , 110F
我們公司 12年來都吃三家的便當 現在一家倒了
10/14 23:13, 110F

10/14 23:13, , 111F
這個便當問題 過來人跟你講 你買好的沒人會感激你
10/14 23:13, 111F

10/14 23:14, , 112F
因為不會每個便當都滿足每個人...
10/14 23:14, 112F

10/14 23:14, , 113F
不用為這種小事花心力 ...你花了也討不了多好...
10/14 23:14, 113F

10/14 23:14, , 114F
給他們劉江吃到撐吧
10/14 23:14, 114F

10/14 23:17, , 115F
想認識原po
10/14 23:17, 115F

10/15 00:49, , 116F
推 梅家村
10/15 00:49, 116F

10/15 02:38, , 117F
之前公司人資作法是列印出一個禮拜的午餐預定便當店
10/15 02:38, 117F

10/15 02:39, , 118F
(每天不同家)貼在門口。當天要吃的人就簽名,不吃的
10/15 02:39, 118F

10/15 02:39, , 119F
人就自己去想辦法解決~~
10/15 02:39, 119F

10/15 03:28, , 120F
和風便當 沒有之一
10/15 03:28, 120F

10/15 08:01, , 121F
不限金額就鄧師傅 70元看看鄧園??
10/15 08:01, 121F

10/15 08:04, , 122F
小南?? 愛麵族?? 大埔鐵板燒
10/15 08:04, 122F

10/17 23:25, , 123F
忠孝路剛過苓雅路左邊有一間便當店,最近發掘的XD
10/17 23:25, 123F

10/17 23:27, , 124F
叫做「福盈門」,不知道有沒有外送就是了,雞腿便當
10/17 23:27, 124F

10/17 23:28, , 125F
加排骨之類的便當兩個只要100元又四樣菜~
10/17 23:28, 125F
文章代碼(AID): #1M7FokV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FokV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