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高雄美景吧!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ikemagic88)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0:5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0 (看更多)
http://i.imgur.com/KGzUIX6.jpg
不知道是什麼公司 今天要拍展覽館撲空去拍的 在旁邊而已 http://i.imgur.com/tAsqD1d.jpg
總圖 還有更好的角度今天沒有機會拍到QQ http://i.imgur.com/5bdMguf.jpg
不知道名字的餐廳 整個很美 在捷運中央公園站 來分享吧!!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3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05413.A.347.html

10/25 00:54, , 1F
中鋼大樓 總圖 劉耕宏開的 J cafe
10/25 00:54, 1F

10/25 03:48, , 2F
第三張漂亮,我都想去看看了
10/25 03:48, 2F

10/25 05:42, , 3F
good job
10/25 05:42, 3F

10/25 10:22, , 4F
推推
10/25 10:22, 4F

10/25 19:42, , 5F
好美的色彩呀~
10/25 19:42, 5F

10/27 13:41, , 6F
第三間是J CAFE 是周董開的
10/27 13:41, 6F

10/28 11:37, , 7F
j cafe是不是就以前的城市光廊?
10/28 11:37, 7F
文章代碼(AID): #1MAxR5D7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AxR5D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