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分享高雄美景吧!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mikemagic88 (Mikemagic88)時間10年前 (2015/10/25 00:50)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0 (看更多)

不知道是什麼公司 今天要拍展覽館撲空去拍的 在旁邊而已
http://i.imgur.com/tAsqD1d.jpg

總圖 還有更好的角度今天沒有機會拍到QQ
http://i.imgur.com/5bdMguf.jpg

不知道名字的餐廳 整個很美 在捷運中央公園站
來分享吧!!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3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705413.A.347.html
推
10/25 00:54, , 1F
10/25 00:54, 1F
→
10/25 03:48, , 2F
10/25 03:48, 2F
推
10/25 05:42, , 3F
10/25 05:42, 3F
推
10/25 10:22, , 4F
10/25 10:22, 4F
推
10/25 19:42, , 5F
10/25 19:42, 5F
→
10/27 13:41, , 6F
10/27 13:41, 6F
→
10/28 11:37, , 7F
10/28 11:3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