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高雄上哪找大貨車司機(臨時工)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秋刀魚)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8: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 時間估算差很多 驗排氣要先預約  再來去哪裡以後 光檢驗的時間大概就要半小時以上 有時候還要更久 再來就是司機由他的家裡或者公司 去到你那邊的費用跟時間 以我們聯結車來說 岡山本地車輛 早上8點半出門 9點半能回來算是速度超快了 注意柴油泵 調整出氣量 馬力不足退驗可是要再花錢的   ※ 引述《lpuy (無)》之銘言: : ※ 引述《lpuy (無)》之銘言: : 各位鄉民朋友大家好, 搭給賀 : 非常感謝各位的熱情回覆以及私訊 : 因為小弟之前從沒接觸過相關拉車檢測的費用計費方式 : 很多人詢問收費方式如何, 小弟在此提出一些計算方式, 各位大大參考看看合不合理 : 目前想法是以"車"計費, 離岡山距離最遠的大概是前鎮或大樹 : 來回一趟包含檢測時間大約要2小時, 檢測時間08:30~11:00 13:30~16:00 : 一天一人大概可以驗3輛車, 這樣一輛車450元, 價位合理嗎? : 如果不合理還請有興趣的朋友提出計費方式, 小弟好跟公司回報, 感激感激~~!! : : 目前需要尋找幾位配合的司機(有大貨車駕照) : : 負責開柴油貨車去岡山檢測排煙 : : 不曉得各位鄉民朋友有沒有認識的車廠可以協助這個部分 : : 因為需要前往開車的地點差不多有7~10區左右 : : (三民區 大社 大樹 鳥松 仁武 鳳山 左營 前鎮...) : : 只找一位臨時工應該不夠, : : 所以詢問看看有沒有公司行號有負責出派司機的 : : 若有還請提供聯繫方式, 感激不盡~~!! : :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41.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114607.A.732.html
文章代碼(AID): #1MCVKlS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CVKlS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