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檢舉燒金紙是不是無解?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鍵盤Yif)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2:49),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之前都在市區租屋 婚後搬回仁武 卻發現巷子很多住戶在燒金紙 家裡好不容易整理乾淨幾天燒一次又蒙上一層灰 下雨更像被炸過一樣... 打1999也只說會通知環保局來檢測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在燒那時候燒阿!! 我尊重傳統的信仰 但那些紙灰已經照成我家的困擾了 請問這問題是不是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353382.A.BF7.html

11/01 13:06, , 1F
俺住工業區附近 不燒金紙也一堆灰
11/01 13:06, 1F

11/01 13:35, , 2F
一般人應該不會幾天就燒一次吧,工業區附近感覺影響
11/01 13:35, 2F

11/01 13:35, , 3F
比較大
11/01 13:35, 3F

11/01 13:51, , 4F
我們這邊附近的居民都是每天每天都燒 > < 非常痛苦
11/01 13:51, 4F

11/01 13:52, , 5F
有焚化爐又近大型工業區及加工區,落塵多剛好而已
11/01 13:52, 5F

11/01 13:54, , 6F
我以前(1997-2008)住烏林村山區,那時落塵就多了
11/01 13:54, 6F

11/01 14:14, , 7F
到底是誰發明燒金紙的 禍害千百年
11/01 14:14, 7F

11/01 14:14, , 8F
要花媽有所作為影響選票應該很難
11/01 14:14, 8F

11/01 14:34, , 9F
蔡倫
11/01 14:34, 9F

11/01 15:12, , 10F
住在大馬路旁,每天貨櫃壓來壓去落塵也多
11/01 15:12, 10F

11/01 15:36, , 11F
我家隔壁每天燒,真的很煩...
11/01 15:36, 11F

11/01 17:12, , 12F
不就說環保局會去檢測了嗎 ...
11/01 17:12, 12F

11/01 19:02, , 13F
也超討厭燒金紙&煙,最近搬回去老家要開始建醮大典
11/01 19:02, 13F

11/01 19:02, , 14F
,想到都崩潰...
11/01 19:02, 14F

11/01 19:36, , 15F
就連廟會爆竹高空煙火亂炸,炸得滿街生靈塗炭都沒在
11/01 19:36, 15F

11/01 19:36, , 16F
管了,還管你燒金紙勒
11/01 19:36, 16F

11/01 20:15, , 17F
前幾天十六,初二十六商家拜拜會燒金紙,無解…。
11/01 20:15, 17F

11/01 21:41, , 18F
平常人家 就初二或十六其中一天拜門口 不然就加上
11/01 21:41, 18F

11/01 21:41, , 19F
初一十五敬神 最好是灰塵都金紙的問題
11/01 21:41, 19F

11/03 06:30, , 20F
仁武本來就空污區吧....
11/03 06:30, 20F
文章代碼(AID): #1MDPdcl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Pdcl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