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檢舉燒金紙是不是無解?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魯蛇小弟)時間10年前 (2015/11/01 18:59), 編輯推噓8(9113)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olcom726 (鍵盤Yif)》之銘言: : 小弟之前都在市區租屋 : 婚後搬回仁武 : 卻發現巷子很多住戶在燒金紙 : 家裡好不容易整理乾淨幾天燒一次又蒙上一層灰 : 下雨更像被炸過一樣... : 打1999也只說會通知環保局來檢測 :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在燒那時候燒阿!! : 我尊重傳統的信仰 但那些紙灰已經照成我家的困擾了 : 請問這問題是不是無解? 房間有灰塵怪隔壁的燒金紙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說法 又不是住在無塵室 房間本來過幾天就會有灰塵了 下雨更像被炸過一樣?? 燒金紙跟下雨你家被炸過? 我完全想不出來有什麼關聯性... 打1999不會有用啦 關窗戶比較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6375550.A.6C5.html

11/01 19:16, , 1F
燒金紙味道是關窗戶無法解決的,燒過後像下雪一樣,
11/01 19:16, 1F

11/01 19:16, , 2F
有些商家本來就無門,重點是非要燒這麼多嗎??
11/01 19:16, 2F

11/01 19:36, , 3F
像火山灰那樣的,我只遇過以前附近有人弄了金紙車來
11/01 19:36, 3F

11/01 19:37, , 4F
燒庫錢之類,才會這樣。 普通小金爐應該還好吧
11/01 19:37, 4F

11/01 19:43, , 5F
燒金紙的臭味真的令人很痛苦,過敏體質。關窗但窗
11/01 19:43, 5F

11/01 19:43, , 6F
型冷氣還是會飄味道進來。只能搬家。下次要找越高
11/01 19:43, 6F

11/01 19:43, , 7F
樓層越好
11/01 19:43, 7F

11/01 19:44, , 8F
(鄰居都半夜12點,燒足足一小時)
11/01 19:44, 8F

11/01 20:00, , 9F
只要面向馬路的 除非沒啥人會路過不然最好窗戶關上
11/01 20:00, 9F

11/01 21:32, , 10F
半夜12點燒一小時好可怕的感覺
11/01 21:32, 10F

11/01 22:25, , 11F
如果是神明生日什麼的話,過了11點(子時)就算隔天
11/01 22:25, 11F

11/01 22:26, , 12F
可以開始拜啦,有的人早上要工作不方便嘛
11/01 22:26, 12F

11/01 22:26, , 13F
只是習俗,沒什麼好怕的
11/01 22:26, 13F

11/01 22:55, , 14F
移民去新加坡阿 但是現在再"燒芭"..
11/01 22:55, 14F

11/02 15:07, , 15F
仁武上有焚化爐下有工業區
11/02 15:07, 15F

11/02 15:28, , 16F
難道要一直關著門窗嗎?
11/02 15:28, 16F

11/02 15:29, , 17F
又在檢討被害人,為什麼不關窗……
11/02 15:29, 17F

11/02 15:39, , 18F
這裡不是台北市……無解的,市政府不夠力量來取締。
11/02 15:39, 18F

11/02 16:07, , 19F
其實考慮到檢舉執行的難處,你要證明你家的污染是來
11/02 16:07, 19F

11/02 16:08, , 20F
自燒金紙,不然執行人員有他的難處
11/02 16:08, 20F

11/02 22:44, , 21F
不知道以後要不要自己舉證所聽到的鞭炮聲,來自那
11/02 22:44, 21F

11/02 22:44, , 22F
串正在放的
11/02 22:44, 22F

11/03 06:27, , 23F
關窗吧,除了燒金紙外,高雄空污很多很多...
11/03 06:27, 23F
文章代碼(AID): #1MDV1-R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DV1-R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