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田記豆漿(至聖店),中式早點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鍵盤小妹)時間8年前 (2017/10/20 00:28), 編輯推噓0(116)
留言8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地址:81357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1號 電話:(07)558-3168 營業時間:05:30~11:30、17:00~23:00 每人消費:100元以下 消費時間:2017年10月 鄰近捷運站:R13凹子底站,步行約10分鐘 無音樂圖文:http://chaos810126.pixnet.net/blog/post/344267290 == 田記豆漿位於忠貞街以及至聖路的路口,店面很顯眼。不過給人的感覺好像生意普通,由 於附近早餐店眾多,在年初時附近富國路開永和四海的時候我還怕田記會不會撐不住,結 果是永和先倒了。 各樣的料都是放在店的左側,更左邊的位置還有烤箱在烤燒餅。好處是可以直接拿不用等 ,壞處當然就是有些東西可能會冷掉了。 菜單。沒有制式的紙本菜單所以只能拍店家牆上的照片...不過大抵上燒餅15元、鍋貼每 個5元、飲料也都在20元左右的價錢並不算貴。 有關燒餅、鍋貼以及豆漿杯子大小的比例尺就看這張,旁邊有一卡通。我個人對豆漿沒什 麼研究,不過田記的豆漿還滿好喝的,沒有什麼奇怪的焦味。鍋貼因為不是現做,所以基 本上口感都沒了,有點慘。如果能夠現做的話以這種大小和價錢吃粗飽相當足夠。 燒餅無論是白糖還是紅豆燒餅都是15元,而且紅豆的料還算不少。不過相對而言紅豆的甜 度就沒有白糖那麼高,如果能夠吃到剛烤好的白糖燒餅的話,酥脆的外皮不說,裡面的白 糖有時候還會是化開的狀態,糊糊的很吸引人。當然冷卻之後硬硬的口感也不錯,不過就 無法有那種脆度。 燒餅油條(30元)。其實燒餅油條還可以夾蛋,再加個10元的樣子。油條的口感已經比較軟 ,但是整個的味道還是很香。 米漿(20元)。米漿的口感自然是比豆漿更濃稠,香味也更濃郁。只不過我個人並不是很喜 歡米漿的口感。 結論。購買滿方便的,畢竟隨時都有現成的餐點可以拿。在味道部份也都很實在,之前吃 過的韭菜盒子裡面也滿滿都是料。最重要的是區隔明顯,就賣這幾樣中式的、也不和附近 的漢堡蛋餅吐司等衝突。但是缺點就是並非現做,像是鍋貼或者油條這些剛做好最好吃的 東西有時都沒法吃到。但總的來說如果想吃中式早點,可以來嘗試看看。介紹給各位。 -- ┌─── ◣▂▄▆ ──◣▂▄▆ ──◣▂▄▆ ──◣▂▄▆ ──┐ 這讓 ha cool man 篇您 ● ● \ ● ● \ ● ● \ ● ● \ 文覺 _ _ _ _ 章得 █◣ █◣ 馨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08430531.A.774.htmlctx705f:轉錄至看板 Food 10/20 00:32

10/20 00:44, 8年前 , 1F
合作信箱
10/20 00:44, 1F

10/20 00:45, 8年前 , 2F
生氣
10/20 00:45, 2F

10/20 10:26, 8年前 , 3F
吃過幾次,覺得小貴
10/20 10:26, 3F

10/20 14:23, 8年前 , 4F
吃過鹽埕店,燒餅油條鍋貼鹹豆漿,只有鹹豆漿
10/20 14:23, 4F

10/20 14:24, 8年前 , 5F
OK!其他都... 不是現做可能影響很大吧=.=
10/20 14:24, 5F

10/20 18:03, 8年前 , 6F
超大喔 剛烤好的燒餅完全不在一個等級
10/20 18:03, 6F

10/21 01:40, 8年前 , 7F
覺得普通 不過上一個路口那家更慘 所以
10/21 01:40, 7F

10/21 01:40, 8年前 , 8F
倒了
10/21 01:40, 8F
文章代碼(AID): #1PwDB3T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PwDB3T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