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好市多大順店入場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時間7年前 (2019/02/15 18: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待會有人願意帶我入場結帳嗎 19:30過後都可以配合 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50226261.A.A1D.html
文章代碼(AID): #1SPfDLe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SPfDLe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