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17線大中路口北向沒有紅燈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d)時間6年前 (2020/05/27 10: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就是高架下面那個路口 剛剛約9點半經過是沒有紅燈的 3、4支紅綠燈都一樣 但是有綠燈! 所以大家通過的時候請注意燈號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52.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546699.A.3D6.html

05/27 10:45, 6年前 , 1F
請問有"積水"嗎?
05/27 10:45, 1F

05/27 11:20, 6年前 , 2F
之前經過那邊也是沒有 但是大家反而很守秩序
05/27 11:20, 2F
文章代碼(AID): #1UpT4BF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T4BF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