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科工館附近租車位
請因為家住透天不方便停車
想請問科工館附近是否有室內租停車位地方
有詢問過附近大樓,但只租給住戶
麻煩大家提供相關資訊,謝謝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55.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569985.A.71D.html
推 yoshiringo : 只知道有室外的停車場 05/27 17:40
推 MVPGGYY : 滯洪池那個停車場不是有在出租嗎? 05/27 17:50
推 sfonfon : 十全停車場 05/27 17:58
很謝謝你們,我會去問問的
※ 編輯: nikkiya (101.14.255.60 臺灣), 05/27/2020 18:11:39
推 hank7218 : 我家大樓只能租給住戶 05/27 18:11
的確,問到很多都是說只能租給住戶
※ 編輯: nikkiya (101.14.255.60 臺灣), 05/27/2020 18:12:59
→ anonymitet : 以前家樂福尼? 05/27 20:49
推 juchmm : 科工館的地下停車場 05/27 22:46
科工館有詢問過已滿,登記候補
※ 編輯: nikkiya (101.14.255.60 臺灣), 05/27/2020 23:06:45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2
104
102
18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