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科工館附近租車位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Warrior)時間6年前 (2020/05/27 16:59), 6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因為家住透天不方便停車 想請問科工館附近是否有室內租停車位地方 有詢問過附近大樓,但只租給住戶 麻煩大家提供相關資訊,謝謝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55.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569985.A.71D.html yoshiringo : 只知道有室外的停車場 05/27 17:40 MVPGGYY : 滯洪池那個停車場不是有在出租嗎? 05/27 17:50 sfonfon : 十全停車場 05/27 17:58 很謝謝你們,我會去問問的 ※ 編輯: nikkiya (101.14.255.60 臺灣), 05/27/2020 18:11:39 hank7218 : 我家大樓只能租給住戶 05/27 18:11 的確,問到很多都是說只能租給住戶 ※ 編輯: nikkiya (101.14.255.60 臺灣), 05/27/2020 18:12:59 anonymitet : 以前家樂福尼? 05/27 20:49 juchmm : 科工館的地下停車場 05/27 22:46 科工館有詢問過已滿,登記候補 ※ 編輯: nikkiya (101.14.255.60 臺灣), 05/27/2020 23:06:45
文章代碼(AID): #1UpYm1S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Ym1S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