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真的很憤怒!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綽號暱稱)時間6年前 (2020/05/27 18: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奉勸韓粉不要太過份!澄清路這邊明明就有淹水,一堆假裝是那邊的韓粉說沒淹水,治水治得很好。我放你馬個狗屁! 上周長庚醫院前面淹水淹到連休旅車都不敢過去的,一些韓粉還在那邊睜眼說瞎話,在那邊粉飾太平! 隨便亂替別人發聲幹嘛?你是什麼東西啦?憑什麼?說這種話良心不痛?真的淹水了還說沒有?新聞都出來了,鳥松仁武!幹你娘還說沒有?當大家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8.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573739.A.586.html
文章代碼(AID): #1UpZghM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ZghM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