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av端子轉2.5mm轉接線
大家午安!
手邊有一顆多餘的倒車鏡頭
剛行車紀錄器有AV in的孔
想測試是否正常,南高雄想徵求您用不到的AV端子轉2.5mm轉接線~
用手搖杯飲料做交換
謝謝!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9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647327.A.6D3.html
推
05/28 21:27,
6年前
, 1F
05/28 21:27, 1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92
159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