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av端子轉2.5mm轉接線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911026)時間6年前 (2020/05/28 14: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手邊有一顆多餘的倒車鏡頭 剛行車紀錄器有AV in的孔 想測試是否正常,南高雄想徵求您用不到的AV端子轉2.5mm轉接線~ 用手搖杯飲料做交換 謝謝!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9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647327.A.6D3.html

05/28 21:27, 6年前 , 1F
2.5 聽起來很稀有 妳確定不是3.5嗎
05/28 21:27, 1F
文章代碼(AID): #1UpreVR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reVR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