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的天龍區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無)時間6年前 (2020/05/29 1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跟朋友在群組聊到高雄的天龍區, 爬文發現上次討論這個話題是在2013年的八卦版。 我的求學歷程都在高雄,所以可能有點年代久遠, 但是就我的早期印象,用臺北的行政區跟高雄比照, 我會這樣想... 1.高雄三民區 = 臺北大安區 理由:最強學區,家長們很愛遷戶籍讓小孩讀轄區內優秀的國中、小 2.高雄鳥松區 = 臺北天母區 理由:豪宅林立的養老區,例如:澄清湖一帶 3.高雄苓雅區 = 臺北信義區 理由:三多商圈、85大樓、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等 4.高雄前鎮區 = 臺北內湖區 理由:高雄軟體科技園區、Costco、IKEA等 若分析錯誤甚感抱歉,我沒有要挑起南北之爭, 我是高雄出生然後北漂到臺北工作, 所以以上就只是我的個人印象,對高雄的跟對臺北的粗淺認識~ 跟朋友聊到高雄近期快速發展的“新灣區” 房價一路狂飆,堪比真‧天龍區地段 另外就是上面提到的區域印象是我很早期的印象 先前搬家也住過鳳山 燕巢 感覺就像是新北市一樣 最後我搬到楠梓、嫁到湖內,更是有深刻的落差感... 想聽聽版友們不同的見解~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1;33m茉1;33m久1;33m加1;33m吆1;33m加1;33m久1;33m觀1;33m久1;33m琉1;33m架1;33m崙1;33m沍1;33m琉1;33m鉀1;33m歧1;33m歧1;33m꘺*   ∴* 1;36m加1;36m茉1;36m茉1;36m歧1;36m歧1;36m吆1;36m久1;36m架1;36m涵1;36m愴1;36m加1;36m加1;36m架1;36m崙1;36m沍1;36m昇-《小王子》 http://www.wretch.cc/album/ke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725931.A.EFF.html
文章代碼(AID): #1Uq8qhx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q8qhx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