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鳥松國小一帶停水嗎?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_______)時間6年前 (2020/05/29 14: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沒有收到停水通知,中午時候是還有水可以用的。 剛剛洗手發現都沒水了@@ 聽水塔也沒有進水的聲音 請問有版友有遇到類似狀況嗎? 謝謝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734866.A.1ED.html

05/29 16:27, 6年前 , 1F
看會不會是馬達壞掉
05/29 16:27, 1F
文章代碼(AID): #1UqB0I7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qB0I7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