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多商圈很大聲的噪音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卡薩‧葛蘭帝)時間6年前 (2020/05/30 10:20),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是從早上7點就開始了,持續到現在 持續轟轟聲...是風扇的聲音? 不知道是從哪傳來的???快崩潰了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18.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805245.A.CB2.html

05/30 10:22, 6年前 , 1F
沒聽到耶
05/30 10:22, 1F

05/30 10:42, 6年前 , 2F
剛經過,是遠雄還在蓋的那棟發出來的,但沒看到來
05/30 10:42, 2F

05/30 10:42, 6年前 , 3F
05/30 10:42, 3F

05/30 10:49, 6年前 , 4F
原來如此...
05/30 10:49, 4F

05/30 11:23, 6年前 , 5F
在灌漿嗎?如果是這個過程不能停,只能忍耐了。
05/30 11:23, 5F

05/30 12:22, 6年前 , 6F
有可能是中山路、林森路口的新建築施工中,但是離
05/30 12:22, 6F

05/30 12:22, 6年前 , 7F
三多有一小段路,聲音應該也不算大吧
05/30 12:22, 7F

05/30 13:00, 6年前 , 8F
光復高雄的聲音
05/30 13:00, 8F

05/30 14:28, 6年前 , 9F
一心路文橫路這邊也有兩個建案正在蓋,很像你說的那
05/30 14:28, 9F

05/30 14:28, 6年前 , 10F
種聲音
05/30 14:28, 10F

05/31 12:48, 6年前 , 11F
應該是sogo,從湯姆熊那棟大樓往sogo方向看,都會
05/31 12:48, 11F

05/31 12:48, 6年前 , 12F
有一個黑黑的管子在那邊轟轟轟,我猜你說的是那裡
05/31 12:48, 12F
文章代碼(AID): #1UqSBzo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qSBzo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