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贈送自家種的NG芒果,共4袋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月)時間6年前 (2020/05/30 17:46), 6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額滿了喔!勿來信 家裡種的愛文芒果,因為前幾天下雨來不及採收的關係,結果今天採收時有很多過熟的, 不適合販賣,因此贈送給大家,請拿到後盡快冰冰箱,或者可以馬上吃^^ 共有4袋(6或7顆/袋),每袋超過2300公克。 面交時間:今日(5/30)晚上21:00,請確認可以準時到,再來站內信喔! 不會一一回信,只會選4位面交。 面交地點: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上的”明堤公園”,請在裕誠路上的入口等 芒果黑點不影響裡面的,且是熟成的象徵,切掉黑點就可以吃了! 附上照片: https://i.imgur.com/23VyAqz.jpg
https://i.imgur.com/wyH3AT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6.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831994.A.5B5.html

05/30 18:00, 6年前 , 1F
推好心
05/30 18:00, 1F

05/30 18:02, 6年前 , 2F
@O@
05/30 18:02, 2F

05/30 18:09, 6年前 , 3F
純推好心
05/30 18:09, 3F
※ 編輯: maplejoan (115.82.16.98 臺灣), 05/30/2020 18:25:38

05/30 19:12, 6年前 , 4F
推好心
05/30 19:12, 4F

05/30 20:36, 6年前 , 5F
推好心
05/30 20:36, 5F

05/31 01:26, 6年前 , 6F
推,太晚看到……
05/31 01:26, 6F
文章代碼(AID): #1UqYjwM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qYjwM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