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咖啡廳或酒吧願意支持Open Mic的?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前端難民)時間6年前 (2020/05/30 23:31), 6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啦 自從博恩把脫口秀風氣帶起來後,台北和台中都出現了不少脫口秀的場地,每隔一段時間也都有所謂的「Open Mic(開放式麥克風)」,讓喜歡講笑話的人上台試試自己的段子(笑話) https://i.imgur.com/t8fj9Ih.jpg
但高雄目前還沒有真正的Open Mic活動。 有一個很像的啦,叫跨域交流Open Mic,他雖然有人讓上台講笑話,但主要是以交流交友為主,不是純舞台XD 想請問有沒有咖啡廳或是酒吧,願意無償提供場地(每個月2個小時),讓高雄可以辦Open Mic,讓素人能來這裡試著講笑話的?(可能腥羶色、地獄梗、不好笑的都會有) 場地要有麥克風、音響。 但不管是講笑話的人,或是聽眾,都要點店裡的低消。 而頻率可能會是1個月1次,週一到週四的某一個晚上時段(可能1930~2130這種) 如果有老闆願意支持的話,能否聯絡我,我去找您談談、看看場地。 可站內信給我或是加我line id:peanut962012 丁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6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852672.A.AF3.html ※ 編輯: peanut97 (124.218.69.249 臺灣), 05/30/2020 23:32:23 ※ 編輯: peanut97 (124.218.69.249 臺灣), 05/30/2020 23:33:11

05/30 23:35, 6年前 , 1F
推open mic
05/30 23:35, 1F

05/30 23:40, 6年前 , 2F
如果成功 要怎麼追蹤
05/30 23:40, 2F

05/30 23:44, 6年前 , 3F
跨域交流open mic Fb 會幫推廣 XD
05/30 23:44, 3F

05/31 00:20, 6年前 , 4F
迷你澳私町可以問問看
05/31 00:20, 4F

05/31 13:45, 6年前 , 5F
推!希望高雄有更多這樣的場地與活動
05/31 13:45, 5F

06/01 18:26, 6年前 , 6F
06/01 18:26, 6F
文章代碼(AID): #1Uqdn0h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qdn0h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