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被定格的廣播宣傳車疲勞轟炸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爽到睡不著)時間6年前 (2020/05/31 17:1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廣告宣傳車不就是要到處跑 才會有宣傳效益嗎? 然而我家這邊有一台廣播宣傳車 從四點開始就停在路邊 到現在還在 一直播放同樣的廣告詞 已經念了一小時以上! 你能忍受不斷被重複台詞轟炸長達一小時嗎? 我聽到快瘋了 司機大哥悠哉地坐在駕駛座滑他的手機 廣告公司應該是最虧的 花錢請人大街小巷跑打廣告 結果對方根本不去跑 反而留在定點轟炸附近民眾 讓人產生反感 廣告效益根本是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68.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916745.A.F2F.html

05/31 17:27, 6年前 , 1F
是罷韓團體嗎?跟總部反應吧!
05/31 17:27, 1F

05/31 17:39, 6年前 , 2F
一般商業宣傳車啦
05/31 17:39, 2F

05/31 17:44, 6年前 , 3F
哦......不好意思!
05/31 17:44, 3F

05/31 18:07, 6年前 , 4F
是廣告公司不想出額外的油錢嗎?
05/31 18:07, 4F

05/31 18:43, 6年前 , 5F
應該是司機偷懶,快跟他廣告的公司檢舉
05/31 18:43, 5F

05/31 20:14, 6年前 , 6F
我家這邊都是郡x當x
05/31 20:14, 6F

06/01 06:59, 6年前 , 7F
跟他廣告對象說,金主最大 上次這樣10分鐘就開走了
06/01 06:59, 7F
文章代碼(AID): #1UqtQ9y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qtQ9y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