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雲林人的無奈…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時間6年前 (2020/06/01 2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常在版上看到“送他回斗六,送他回雲林” 我們雲林人1/11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 韓 ≠ 雲林,韓 ≠ 斗六 高雄加油 雲林人路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017553.A.E32.html
文章代碼(AID): #1UrG1Hu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G1Hu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