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口味接近喜峰羊肉的羊肉店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勇氣牛)時間6年前 (2020/06/02 17:00),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裡的喜峰羊肉不是老牌羊肉,是已經收掉的那家 以前很愛喜峰羊肉,我覺得喜峰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把菜炒軟 且不會有菜的那種生味,所以無論羊肉炒飯或蔥爆 整個吃起來就口感就很完整,味道也很平均 後來老闆中風後再復出換人炒,炒飯把菜炒軟這點就有點走精 不過蔥爆和當歸則是水準還可以,所以還是會捧場 喜峰的當歸不像其他家真的就很單純當歸味,湯喝下後只剩當歸的中藥味 不過喜峰實收掉了,只好來找替代的 個人吃過 喜峰街的老牌 九如路健工對面的九如羊肉 憲政路的大仁、閣再來 鳳山青年的尚品羊肉 六合路的厝邊羊肉 以上各家雖各有特色,好像都沒有喜峰的感覺 因為胃只有一個,所以偷個懶上來請教大家 有沒有接近喜峰羊肉的羊肉店,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5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088454.A.0C1.html

06/02 17:25, 6年前 , 1F
越講我越想吃喜峰嗚嗚 住附近很常吃
06/02 17:25, 1F

06/02 17:26, 6年前 , 2F
我也很喜歡喜峰,之前停業半年的時候找到的替代店家
06/02 17:26, 2F

06/02 17:26, 6年前 , 3F
是青年路的洪記羊肉,但不確定味道是不是你形容的一
06/02 17:26, 3F

06/02 17:26, 6年前 , 4F
06/02 17:26, 4F
這間GOOGLE後我發現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吃過,都有點忘了 改天再去試試,看一些食記似乎不賴

06/02 17:33, 6年前 , 5F
同問!之前最喜歡的就是喜峰羊肉...試過老牌但味道
06/02 17:33, 5F

06/02 17:34, 6年前 , 6F
不同,目前頂喜峰的羊肉店的新店家,口味份量完全
06/02 17:34, 6F

06/02 17:35, 6年前 , 7F
不行,剛開張時好幾個舊客人以為是接替老闆都來試試
06/02 17:35, 7F

06/02 17:35, 6年前 , 8F
後來都非常失望@@ 超懷念喜峰羊肉的(羊筋超讚)
06/02 17:35, 8F
爬前文就有很多人說差很多了,所以我沒去試 羊筋真的讚,後來都會優先點蔥爆羊筋,一盤可以配兩碗飯

06/02 17:56, 6年前 , 9F
我以前也是很常吃喜峰,後來改吃鹽埕區的水源羊肉了
06/02 17:56, 9F
水源很有名,個人覺得他的湯也不錯,但蔥爆不太像喜峰 但我不是獨推喜峰,單純愛吃羊肉的也推薦試試水源

06/02 18:19, 6年前 , 10F
要試一試元豐羊肉嗎?
06/02 18:19, 10F

06/02 18:41, 6年前 , 11F
元豐超好吃
06/02 18:41, 11F
居然2人連推,那不管像不像喜峰都一定要試試了

06/02 20:13, 6年前 , 12F
喜峰街羊肉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超好吃
06/02 20:13, 12F

06/02 20:37, 6年前 , 13F
喜峰我都推,唯一不喜歡他炒飯有點濕黏的口感。
06/02 20:37, 13F
哈哈,我對炒飯有沒有粒粒分明比較沒那麼要求 那後來換人炒你如果有試應該會更崩潰,因為連飯都沒推開

06/02 21:44, 6年前 , 14F
想知道
06/02 21:44, 14F
※ 編輯: BraveCattle (114.39.61.183 臺灣), 06/03/2020 00:20:52

06/03 02:56, 6年前 , 15F
唯有舊的無可取代~但湯就覺得還好~
06/03 02:56, 15F

10/11 20:59, , 16F
真的好想吃已經收掉的喜峰羊肉 肉多 炒得又快
10/11 20:59, 16F

10/11 20:59, , 17F
老牌只有一個在炒.燴飯的肉也比較少
10/11 20:59, 17F
文章代碼(AID): #1UrXL631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XL631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