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過馬路抬頭驚見...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摳機主教)時間6年前 (2020/06/04 04:22), 6年前編輯推噓23(23022)
留言45則, 2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rry861231 (綠豆沙-何必問)》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2pQv8tI.jpg
: 馬路還沒過完欸 : 這是要過還不過... : ----本文警語---------------------------------- :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 --(以下請勿刪除)------------------------------ :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https://i.imgur.com/aPU8pWq.gifv https://i.imgur.com/TQdXaqX.jpg
https://i.imgur.com/NpqcRc0.jpg
成功路這邊也有一樣的情況 而且更扯,是紅黃綠燈交互狂閃 加上最近很多版友說 博愛路,四維路等很多路段路燈完全不亮 由此可知市府螺絲完全掉滿地 根本就是完全擺爛不做為 沒心想做市長就讓他回雲林老家吧 -- 作者 whitetaxi (白色計程車)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深夜幽靈美食?? 時間 Thu Nov 14 17:14:57 2019 我記得前幾年半夜有什麼 幽靈香腸,幽靈煎餃 三更半夜吐司 之類的半夜才出現的美食 想請問,現在還有什麼這類有話題性的深夜美食在流行嗎?

11/14 17:17,
幽靈市長
11/14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60.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215734.A.4D2.html ※ 編輯: colset (1.174.160.226 臺灣), 06/04/2020 04:33:13

06/04 05:59, 6年前 , 1F
抹屎製造反效果 會故障的東西又不是擺爛不修
06/04 05:59, 1F

06/04 06:29, 6年前 , 2F
是的,現在挑毛病就是在製造對立
06/04 06:29, 2F

06/04 06:36, 6年前 , 3F
06/04 06:36, 3F

06/04 06:38, 6年前 , 4F
路燈是黑韓產業鍊
06/04 06:38, 4F

06/04 06:38, 6年前 , 5F

06/04 07:15, 6年前 , 6F
那麼1樓請問故障要多久不修才算擺爛?
06/04 07:15, 6F

06/04 07:42, 6年前 , 7F
請問故障的東西,可以擺爛多久不休?拆罷韓看板很
06/04 07:42, 7F

06/04 07:42, 6年前 , 8F
快,現在連一個路燈都拖這麼久,這是一個道路安全
06/04 07:42, 8F

06/04 07:42, 6年前 , 9F
的問題你知道嗎?
06/04 07:42, 9F

06/04 07:44, 6年前 , 10F
交通號誌問題必須重視,事情可大可小
06/04 07:44, 10F

06/04 07:53, 6年前 , 11F
出來吃狗糧囉
06/04 07:53, 11F

06/04 07:55, 6年前 , 12F
一個罔顧市民生命安全的市長 你跟我說他不用被罷免
06/04 07:55, 12F

06/04 07:55, 6年前 , 13F
也太可笑
06/04 07:55, 13F

06/04 07:56, 6年前 , 14F
蛤?你不去問養工處 問我?
06/04 07:56, 14F

06/04 08:10, 6年前 , 15F
建議在紅綠燈上貼666 大概4小時內會修好
06/04 08:10, 15F

06/04 08:24, 6年前 , 16F
發財的信號 你發財了嗎
06/04 08:24, 16F

06/04 08:28, 6年前 , 17F
還有人護航,可憐哪
06/04 08:28, 17F

06/04 08:30, 6年前 , 18F
人家主打的始漏梗是“燈亮”,不是“燈好”啦~
06/04 08:30, 18F

06/04 08:32, 6年前 , 19F
我保證修好之後全部亮一個都不滅
06/04 08:32, 19F

06/04 08:36, 6年前 , 20F
好了,路燈又不歸韓導管,他的政見只有路平和淹水退
06/04 08:36, 20F

06/04 08:36, 6年前 , 21F
的快
06/04 08:36, 21F

06/04 08:36, 6年前 , 22F
放心...綁上罷韓布條打個電話馬上就來了....
06/04 08:36, 22F

06/04 08:36, 6年前 , 23F
一樓很急喔
06/04 08:36, 23F

06/04 08:39, 6年前 , 24F
如果發生在大馬路問題可大了
06/04 08:39, 24F

06/04 08:43, 6年前 , 25F
一樓是在講什麼
06/04 08:43, 25F

06/04 08:59, 6年前 , 26F
@tchialen 有心的話就拿出拆看板的超高效率啊 講幹
06/04 08:59, 26F

06/04 08:59, 6年前 , 27F
06/04 08:59, 27F

06/04 09:00, 6年前 , 28F
拆看板洗地板就證明政府機關也是可以有效率 搞兩套
06/04 09:00, 28F

06/04 09:00, 6年前 , 29F
標準就只是自打臉
06/04 09:00, 29F

06/04 09:18, 6年前 , 30F
人家主打燈亮,現在全都亮啦wwww
06/04 09:18, 30F

06/04 09:47, 6年前 , 31F
現在又要出來喊雞雞本來就只有3公分,怪大家都是沒
06/04 09:47, 31F

06/04 09:47, 6年前 , 32F
常識的刁民囉?欸奇怪,是誰整天自吹自擂他有30公分
06/04 09:47, 32F

06/04 09:47, 6年前 , 33F
?別人有像他一樣整天吹自己30公分嗎?那被檢視不是
06/04 09:47, 33F

06/04 09:47, 6年前 , 34F
剛好的事情嗎?你敢吹還怪別人不能檢視,那你去支那
06/04 09:47, 34F

06/04 09:47, 6年前 , 35F
當皇帝就好啦
06/04 09:47, 35F

06/04 09:53, 6年前 , 36F
1F愛護航...不問你問誰...
06/04 09:53, 36F

06/04 11:18, 6年前 , 37F
清罷韓宣傳的地板不到半天,證明市政府明明可以高效
06/04 11:18, 37F

06/04 11:18, 6年前 , 38F
率,只是是選擇性的高效率
06/04 11:18, 38F

06/04 12:24, 6年前 , 39F
韓導燈亮政績有啥大驚小怪..紅綠燈全亮啊
06/04 12:24, 39F

06/04 12:39, 6年前 , 40F
推文XDDD
06/04 12:39, 40F

06/04 12:40, 6年前 , 41F
韓導:我的政績是燈亮!!!什麼燈都全亮!!!
06/04 12:40, 41F

06/04 12:44, 6年前 , 42F
傻眼
06/04 12:44, 42F

06/04 16:23, 6年前 , 43F
這不是燈亮了!還給你三顆呢!
06/04 16:23, 43F

06/04 18:00, 6年前 , 44F
所以有通報1999或相關單位了嗎?
06/04 18:00, 44F

06/04 19:47, 6年前 , 45F
高雄版已經是666的形狀了,唉
06/04 19:47, 45F
文章代碼(AID): #1Us0PsJI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s0PsJ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