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山東大餅/包子-君毅正勤社區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沙拉麵)時間6年前 (2020/06/05 11:48), 6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沒有名稱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67號(鄉園東北酸白菜火鍋旁) 電 話: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6:10~30開始,售完為止 價位範圍:包子饅頭 12元 鄰近捷運:輕軌經貿園區站 or 捷運獅甲站 走路約10分鐘左右 圖文版:https://blog.pylin.org/shandong-mantou.html 其實原本我的目標是想吃饊子 有人推薦說在"君毅正勤社區"門口有人賣,且只有特定時間賣,賣完為止 因此就跑來這邊找找看! 在中華路costco斜對面的正勤社區門口,鄉園酸白菜火鍋旁 四點出頭就有很多人在那裡排隊 老實說原本以為他們在等公車,結果我錯了,他們是在等老闆來 老闆就一個人帶個二個收納箱開始賣 沒有招牌沒有要賣的餐點,就是看著收納盒有什麼點什麼 裡頭有饅頭、豆沙包、菜包等一袋袋裝好 多數人幾乎連看都不看就跟老闆說“我要饅頭” “我要微甜的” 真的都是熟門熟路感覺XD 是說,我本來只想買"一顆"饅頭而已 可是前面每個人基本款都是一包,甚至三五包也是常態 咬著牙,我也買各買一包(一種輸人不輸陣的概念XD) 饅頭(12)+菜包(12): 饅頭很大顆,很有份量,把袋子塞得滿滿的 吃起來算頗Q彈的,應該說,這種大饅頭切半,夾個酸菜夾個滷肉根本絕配 啊! 菜包比較扁一點,但也是頗大顆有份量,餡料不錯吃... 鍋巴餅(一包十片100元): 鍋巴餅很特別,當零嘴是可以的 只是我越吃越黏牙,一直黏牙,越咬口越酸XDD 所以我個人覺得鍋巴餅還是要入菜或加醬汁一起吃才讚XDD 總之這一家買完後,我個人滿意,家人也滿意 唯一遺憾的是,現在沒有賣饊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9.1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28936.A.E87.html ※ 編輯: mummi (120.119.126.8 臺灣), 06/05/2020 11:51:04 ※ 編輯: mummi (120.119.126.8 臺灣), 06/05/2020 11:51:28

06/05 12:33, 6年前 , 1F
以前會買完再去隔壁八方點一碗湯或湯麵搭配著吃晚餐
06/05 12:33, 1F

06/05 12:33, 6年前 , 2F
就解決了
06/05 12:33, 2F

06/05 13:59, 6年前 , 3F
一合居有賣饊子餅
06/05 13:59, 3F

06/05 15:23, 6年前 , 4F
原來那邊是在排包子喔 經過都不知道一群人在幹嘛
06/05 15:23, 4F

06/05 15:29, 6年前 , 5F
所以要很早去排隊?今天去買個肉包看看
06/05 15:29, 5F
文章代碼(AID): #1UsS2ew7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S2ew7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