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左營區一起吃早餐後去投票的人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頑皮豹)時間6年前 (2020/06/05 14:51),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想徵求一名女性(我本身也是女性)一起吃早餐然後去投票 我的投票所在左營新光國小 如果同投票所更好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39872.A.023.html

06/05 14:52, 6年前 , 1F
加油加油
06/05 14:52, 1F

06/05 14:59, 6年前 , 2F
加油!!
06/05 14:59, 2F

06/05 15:03, 6年前 , 3F
加油!還請投票的大家再次確認投票地點
06/05 15:03, 3F

06/05 15:03, 6年前 , 4F
加油!明天一起創造歷史。
06/05 15:03, 4F

06/05 15:04, 6年前 , 5F
一起寫歷史課本啊 以後可以和孫子吹噓 你考的公民
06/05 15:04, 5F

06/05 15:04, 6年前 , 6F
考卷就是你寫的
06/05 15:04, 6F

06/05 15:12, 6年前 , 7F
請問史上第一次成功罷免縣市首長是下列何者
06/05 15:12, 7F

06/05 15:24, 6年前 , 8F
建議一早8點投完再吃比較輕鬆
06/05 15:24, 8F

06/05 15:30, 6年前 , 9F
新光國小+1 但是投票後要直接去上班QQ
06/05 15:30, 9F

06/05 15:44, 6年前 , 10F
要上班的早點去搶頭香喔應該也是很多當天要上班的
06/05 15:44, 10F

06/05 16:14, 6年前 , 11F
推推 福山國小~
06/05 16:14, 11F

06/05 16:47, 6年前 , 12F
新光國小的選務人員可以一起嗎哈哈哈XDDD
06/05 16:47, 12F

06/05 17:08, 6年前 , 13F
我也是在新光國小投耶,但早上有事下午才要去投
06/05 17:08, 13F

06/05 18:16, 6年前 , 14F
加油!非韓不投
06/05 18:16, 14F

06/05 18:39, 6年前 , 15F

06/05 19:26, 6年前 , 16F
新光國小666
06/05 19:26, 16F

06/05 20:41, 6年前 , 17F
我也新光國小+1
06/05 20:41, 17F
文章代碼(AID): #1UsUjW0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UjW0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