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振興購物券使用?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姆姆波波)時間6年前 (2020/06/05 15:08), 編輯推噓18(19125)
留言45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來高雄出差 飯店老闆每天給我4張高雄振興購物嘉年華的券 我去貼貼紙的商家買東西 他們一概不知道能不能收 商家只知道他們攤位有貼貼紙,但還沒收過券 後來雖然有收下 但我現在都有點擔心這樣是不是造成他們負擔 看一下高雄版還說這個活動流標了? 是不是先不要使用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2.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40905.A.BA1.html

06/05 15:10, 6年前 , 1F
商家有可能未來換不到錢
06/05 15:10, 1F

06/05 15:18, 6年前 , 2F
韓導急就章的活動 我是建議店家別參加的好。也不知
06/05 15:18, 2F

06/05 15:19, 6年前 , 3F
道未來這個活動有沒有
06/05 15:19, 3F

06/05 15:26, 6年前 , 4F
怕是店家收了這些五十元票券 之後不能換 他們直接
06/05 15:26, 4F

06/05 15:26, 6年前 , 5F
賠錢
06/05 15:26, 5F

06/05 15:29, 6年前 , 6F
想要發大財就參加阿 是不是不相信我們韓導?
06/05 15:29, 6F

06/05 15:31, 6年前 , 7F
可以買國旗女孩啊
06/05 15:31, 7F

06/05 15:35, 6年前 , 8F
而且若罷成後,這肯定是一個爛攤子
06/05 15:35, 8F

06/05 15:38, 6年前 , 9F
是韓導的賽馬場成果發表會啦,不要任意破壞,謝謝
06/05 15:38, 9F

06/05 15:39, 6年前 , 10F
靠北,我留錯言了~
06/05 15:39, 10F

06/05 15:55, 6年前 , 11F
這是市政府的問題,不可能領不到錢吧
06/05 15:55, 11F

06/05 16:04, 6年前 , 12F
消費滿額登錄抽獎比較實在
06/05 16:04, 12F

06/05 16:04, 6年前 , 13F
沒有決標,沒有流程正式簽約,你說帳要怎麼出?
06/05 16:04, 13F

06/05 16:05, 6年前 , 14F
連跟商家們簽約都沒有,照理說審計根本不會給過,有
06/05 16:05, 14F

06/05 16:05, 6年前 , 15F
人拿得到錢嗎?
06/05 16:05, 15F

06/05 16:06, 6年前 , 16F
你沒差啊~ 有影響的是店家還是可以試試能不能用?
06/05 16:06, 16F

06/05 16:07, 6年前 , 17F
已經很多人在看戲這次的公務員承辦人可能會有事
06/05 16:07, 17F

06/05 16:08, 6年前 , 18F
店家收了大概就是直接虧
06/05 16:08, 18F

06/05 16:11, 6年前 , 19F
店家今天收了,明天找市政府兌換嗎?不然也沒人標?
06/05 16:11, 19F

06/05 16:19, 6年前 , 20F
不知道這活動有沒有考慮到防偽這塊 怎麼區分有效券
06/05 16:19, 20F

06/05 16:21, 6年前 , 21F
啊有看到可以用紫外光源測的樣子
06/05 16:21, 21F

06/05 16:26, 6年前 , 22F
領不到錢就上法院了吧
06/05 16:26, 22F

06/05 16:27, 6年前 , 23F
擔心有點多餘就是
06/05 16:27, 23F

06/05 16:27, 6年前 , 24F
只是怕響應的店家不多不好用而已
06/05 16:27, 24F

06/05 16:59, 6年前 , 25F
因為金額可能不會太高 店家大概也不會因此上法院
06/05 16:59, 25F

06/05 16:59, 6年前 , 26F
但就算金額不高 吞下去的店家還是會不爽吧
06/05 16:59, 26F

06/05 17:15, 6年前 , 27F
不上法院上新聞也可以啊,講得好像高雄市政府一定會
06/05 17:15, 27F

06/05 17:15, 6年前 , 28F
賴帳一樣,這麼沒信心喔XD
06/05 17:15, 28F

06/05 17:15, 6年前 , 29F
為承辦祈福
06/05 17:15, 29F

06/05 17:36, 6年前 , 30F
假設6/8沒有標出去,拿券的店家是怎麼跟市府請錢
06/05 17:36, 30F

06/05 17:37, 6年前 , 31F
就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至少貪汙可以關起來
06/05 17:37, 31F

06/05 17:39, 6年前 , 32F
保險做法就是在得標之前都不要收
06/05 17:39, 32F

06/05 18:09, 6年前 , 33F
我收了欸,挫屎
06/05 18:09, 33F

06/05 18:48, 6年前 , 34F
採購程序沒有完成 承辦人急推活動不就是先斬後奏
06/05 18:48, 34F

06/05 18:49, 6年前 , 35F
就像沒簽准就先偷辦 或是沒訂約就先交貨 那種感覺
06/05 18:49, 35F

06/05 19:19, 6年前 , 36F
你這樣的一個案子是全套的如果沒人標就沒法成案,銀
06/05 19:19, 36F

06/05 19:19, 6年前 , 37F
行也不會收到公文怎麼換
06/05 19:19, 37F

06/05 19:21, 6年前 , 38F
雖然即使上法院也一定會要是政府付錢,但那要多久,
06/05 19:21, 38F

06/05 19:21, 6年前 , 39F
現金不寬裕的還是先觀望吧
06/05 19:21, 39F

06/05 19:36, 6年前 , 40F
這比地下匯兌的保證還不如欸
06/05 19:36, 40F

06/05 20:23, 6年前 , 41F
拿來當壁紙還不夠格
06/05 20:23, 41F

06/05 21:19, 6年前 , 42F
先不要用吧…
06/05 21:19, 42F

06/05 21:34, 6年前 , 43F
就是個為了政治手段而弄出來的活動,配套措施根本沒
06/05 21:34, 43F

06/05 21:34, 6年前 , 44F
想好,店家也夠可憐的
06/05 21:34, 44F

06/05 21:53, 6年前 , 45F
根本還沒得標 垃圾車就一直在那邊奉送了
06/05 21:53, 45F
文章代碼(AID): #1UsUzfk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Uzfk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