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投票後能在學校打球嗎?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堅持直到到手)時間6年前 (2020/06/05 18:42), 6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如果投票完能逗留在學校裡打個球嗎,會不會投完直接被導引出去啊~ 高雄怎麼那麼晚才開放學校(泣) 還是有什麼地方開放打球了,福誠還是高醫可以嗎? 啊我是要排球場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5.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53722.A.C0A.html

06/05 18:43, 6年前 , 1F
去技擊管、凹子底、世運 打球 那裡很多高手
06/05 18:43, 1F

06/05 19:02, 6年前 , 2F
中正高工旁邊籃球場好像可以打?
06/05 19:02, 2F

06/05 19:09, 6年前 , 3F
不能 疫情未開放
06/05 19:09, 3F

06/05 19:10, 6年前 , 4F
放心 投票完就會突然不用防疫了
06/05 19:10, 4F
※ 編輯: luluderla (39.10.75.70 臺灣), 06/05/2020 19:28:56

06/05 19:42, 6年前 , 5F
校園只開放投開票所動線區域 其餘不開放
06/05 19:42, 5F

06/05 19:53, 6年前 , 6F

06/05 19:53, 6年前 , 7F
等罷免完之後才行
06/05 19:53, 7F

06/05 20:15, 6年前 , 8F
這就是可笑的地方, 校園可以室內投票, 不能室外活
06/05 20:15, 8F

06/05 20:15, 6年前 , 9F
06/05 20:15, 9F

06/05 21:04, 6年前 , 10F
更可笑的,地方疫情中心一級開設,但有開過幾次
06/05 21:04, 10F

06/05 21:04, 6年前 , 11F
記者會?
06/05 21:04, 11F

06/05 22:07, 6年前 , 12F

06/05 22:07, 6年前 , 13F
你洗翻打籃球嗎? www
06/05 22:07, 13F
文章代碼(AID): #1UsY5wm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Y5wm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