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遊行現場現在人多嗎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見證家駒的奇蹟!)時間6年前 (2020/06/05 19:0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叫我過去 怕人太多也不好集合 有在現場的朋友可以告知一下嗎? 感謝你 等等會自刪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weet child of mine keytar solo https://youtu.be/Pl_c7oUy9P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7.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55385.A.AC0.html

06/05 19:10, 6年前 , 1F
都沒人 不用來了
06/05 19:10, 1F

06/05 19:14, 6年前 , 2F
qqpp來亂的,不必認真看他推文…
06/05 19:14, 2F

06/05 19:15, 6年前 , 3F
一家三口搭捷運前往中...
06/05 19:15, 3F

06/05 19:15, 6年前 , 4F
想去 現場人多嗎
06/05 19:15, 4F

06/05 19:15, 6年前 , 5F
非常多。y
06/05 19:15, 5F

06/05 19:16, 6年前 , 6F
在三多站正要過去
06/05 19:16, 6F

06/05 19:17, 6年前 , 7F
我等等要過去,有臉友分享。
06/05 19:17, 7F

06/05 19:17, 6年前 , 8F

06/05 19:19, 6年前 , 9F
放韓自由
06/05 19:19, 9F
文章代碼(AID): #1UsYVvh0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YVvh0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