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遺失學士服嗎?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ふるぎ)時間6年前 (2020/06/05 2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在彩虹市集一樓廊道遺失學士服的同學,請到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的三樓服務 台認領喔! 明天下午四點後再來即可,不會不見的。 先恭喜你要畢業了... https://i.imgur.com/bgpWiXW.jpg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36.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60869.A.933.html
文章代碼(AID): #1UsZrba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Zrba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