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劍鞘囊腫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爆米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0: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媽的腳趾頭長了一顆劍鞘囊腫,好多年了,看過王清敏、高照星,還轉去高醫開刀,又 復發,骨科田英俊也看、建宏復健科也看,說會復發沒辦法,一直擦藥一直擦藥,一年又 要過去了,整顆好好沒有要搬家的意思(腫腫的卡到會痛,不能不管)。 鄰居說很久以前他長過,去診所醫生用針筒去抽裡面的黏液,就好了,但忘記是哪間診所 。 有沒有人知道哪間診所看劍鞘囊腫專業的,救救久病厭世的我媽QQ 家住科工館附近,最遠左營、鳳山也可,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7.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82144683.A.D4D.html
文章代碼(AID): #1gELwhr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gELwhr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