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用榴槤換兩顆鳳梨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運復人)時間6年前 (2020/06/06 00:21), 6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名稱:帶殼榴槤 物品狀況:有裂開可以現吃 欲換物品:兩顆漂亮的鳳梨本體 欲換地點:高雄市區皆可(6/6中午前) 本人原本想買榴槤回家分家人吃結果被嫌棄QQ還有一顆帶殼有裂開的,老闆說可以現吃, 想跟高雄的大大換兩顆漂亮的鳳梨~想說明天去探訪朋友順便可以贈送,謝謝大家 有想吃榴槤的捧油請站內信我,謝謝~ ---------以 下 請 勿 刪 除-------------------- 1-7 禁止 交換/徵求/買賣/借用 票據 (包含各類票根、收據、發票等) 2-2 禁止 交換/徵求 點數、公仔、集點贈品、折價券、抵用券 3-1 禁止 交換 各式貨幣、門票或有價證券 3-2 需註明欲交換物品,未註明交換物或標記價錢即視為買賣文。 3-3 交換文限一個月內僅能發表兩篇,且需間隔七日,自刪亦算一篇 違反上述行為者,判處退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47.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374104.A.3BC.html ※ 編輯: kingmaxr (49.214.147.72 臺灣), 06/06/2020 00:37:32

06/06 01:10, 6年前 , 1F
願意換~文藻旁邊
06/06 01:10, 1F
※ 編輯: kingmaxr (49.214.147.72 臺灣), 06/06/2020 01:43:07

06/06 01:49, 6年前 , 2F
榴槤已換出,謝謝大家愛榴槤
06/06 01:49, 2F

06/06 09:20, 6年前 , 3F
昨天家樂福一斤99,有降價一些了
06/06 09:20, 3F
文章代碼(AID): #1Usd4OE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d4OE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