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光oulet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goodnice)時間4年前 (2022/05/18 17:0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最近人潮是不是因為疫情變少了 假日跟平日是不是少了很多人 如果跟台南outlet比起來哪個人比較多人?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78.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864440.A.CC1.html

05/18 17:03, 4年前 , 1F
週六去,人滿少的
05/18 17:03, 1F

05/18 17:09, 4年前 , 2F
當然臺南人多~
05/18 17:09, 2F

05/18 17:29, 4年前 , 3F
疫情影響逛街人數一定變少的
05/18 17:29, 3F

05/18 18:07, 4年前 , 4F
台南那個動線不佳 一次店
05/18 18:07, 4F

05/18 19:59, 4年前 , 5F
疫情因素可能多少有影響吧
05/18 19:59, 5F

05/19 06:22, 4年前 , 6F
台南三井的動線我覺得跟義享差不多
05/19 06:22, 6F
文章代碼(AID): #1YXBMup1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XBMup1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