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抓漏水的師傅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5/29 05:33),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水費帳單每月都異常的高 覺得可能是那裡漏水了 請問有推薦的抓漏水師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0.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3773594.A.11C.html

05/29 06:07, 4年前 , 1F
過來人經驗,先查馬桶有沒有漏水
05/29 06:07, 1F

05/29 09:41, 4年前 , 2F
先在沒用水時水錶有沒有在轉
05/29 09:41, 2F

05/29 11:22, 4年前 , 3F
台水有通知用水異常嗎
05/29 11:22, 3F

05/29 12:53, 4年前 , 4F
推一個,我也再找
05/29 12:53, 4F

05/29 13:01, 4年前 , 5F
查馬桶+1 大樓的話記得問問樓下的狀況...
05/29 13:01, 5F

05/29 15:27, 4年前 , 6F
陳財yo?
05/29 15:27, 6F

05/29 16:47, 4年前 , 7F
感覺應該是馬桶止水墊鬆了
05/29 16:47, 7F

05/29 17:17, 4年前 , 8F
永宏水電。之前家裡漏水找了一堆師傅來查,就永宏
05/29 17:17, 8F

05/29 17:17, 4年前 , 9F
一來很快就查到。但他會收一千元檢測費。
05/29 17:17, 9F

05/29 21:04, 4年前 , 10F
馬桶很有可能,我家就是這樣,而且漏水還看不太出
05/29 21:04, 10F

05/29 21:04, 4年前 , 11F
來…..
05/29 21:04, 11F
文章代碼(AID): #1YafKQ4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afKQ4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