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原筆電的店家或高手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威)時間4年前 (2022/06/03 17:24), 4年前編輯推噓26(26015)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先爬文過了,因為資訊都比較久 所以重新發文詢問 因為女友的筆電有設密碼 但她已忘記密碼 所以想幫她還原或重灌 我有上網找教學 但是快捷鍵我按了都無效… 凡舉F8、F11皆已試過 進入BIOS也看得霧煞煞 所以想上來詢問是否有推薦的店家 店家以舊高雄市區尤佳 還是有鄉民高手願意幫忙的也歡迎~ 放心,不會是萬用50嵐的 筆電是2012出廠的ACER筆電 作業系統為win7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5.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248241.A.740.html

06/03 17:30, 4年前 , 1F
重灌就好 不用還原了
06/03 17:30, 1F
這樣有推薦的店家嗎~ 因為我的是asus可以直接回皇家俱樂部,不知道acer能否直接回原廠 ※ 編輯: aweii0234 (39.8.105.17 臺灣), 06/03/2022 17:33:47

06/03 17:34, 4年前 , 2F
建議重灌的效果會比還原的理想
06/03 17:34, 2F
好的,感謝

06/03 17:41, 4年前 , 3F
有還原光碟或用別台電腦做還原usb就很好處理
06/03 17:41, 3F
我有看了看步驟,但我有看是沒有懂QQ

06/03 17:43, 4年前 , 4F
Alt+F10
06/03 17:43, 4F
我看到的是Ctrl+F10…難怪無效

06/03 17:45, 4年前 , 5F
用內建的還原有機會會失敗 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
06/03 17:45, 5F
看來直接重灌了

06/03 17:55, 4年前 , 6F
acer 2012... 感覺捐了比較輕鬆
06/03 17:55, 6F
我的asus 2014還SSD現在仍然服役中喲

06/03 18:01, 4年前 , 7F
順便換個SSD可能還可以再撐個幾年
06/03 18:01, 7F
有考慮SSD

06/03 18:12, 4年前 , 8F
用winpe破密碼
06/03 18:12, 8F
剛剛有看教學,我覺得我還是麻煩別人好了QQ

06/03 18:30, 4年前 , 9F
建國路不是蠻多重灌的店嗎?像欣亞也有
06/03 18:30, 9F
我擔心建國路的水很深

06/03 18:31, 4年前 , 10F
搜 acer 筆電 還原 2012
06/03 18:31, 10F
感謝分享

06/03 18:41, 4年前 , 11F
密碼是bios,還是win7,可以試試清除bios,如果是wi
06/03 18:41, 11F

06/03 18:41, 4年前 , 12F
n7就試試xpe重置使用者密碼看看
06/03 18:41, 12F
好的,感謝分享

06/03 18:49, 4年前 , 13F
暴力破解、重BIOs改?店家用大概600元,PTT50嵐一
06/03 18:49, 13F

06/03 18:49, 4年前 , 14F
群人搶著做。
06/03 18:49, 14F
不可以用萬用50嵐,太便宜了

06/03 18:51, 4年前 , 15F
Po女友的相片應該會一堆人排隊當工具人..XD
06/03 18:51, 15F
不可以壞壞喔

06/03 18:57, 4年前 , 16F
微軟官網下載OS至隨身碟重灌 序號應該是綁在主機板
06/03 18:57, 16F
感謝分享

06/03 19:06, 4年前 , 17F
acer的服務中心在九如跟自立路口
06/03 19:06, 17F
好的,我去問看看

06/03 19:07, 4年前 , 18F
F9
06/03 19:07, 18F
按了無效QQ

06/03 19:17, 4年前 , 19F
直接還原,選完整還原就好
06/03 19:17, 19F
我遇到的無法直接還原

06/03 19:52, 4年前 , 20F
開機密碼可以破解的
06/03 19:52, 20F
請問是除了winpe的方法嗎?~

06/03 19:58, 4年前 , 21F
2012...
06/03 19:58, 21F
我的筆電2014到現在順順服役中

06/03 20:03, 4年前 , 22F
可能會很多小秘密,自己處理會比較保險
06/03 20:03, 22F

06/03 20:04, 4年前 , 23F
直接重灌會比較好
06/03 20:04, 23F
已經考慮重灌囉

06/03 21:10, 4年前 , 24F
w7真是懷念
06/03 21:10, 24F
真的,時代的眼淚

06/03 21:19, 4年前 , 25F
winpe清密碼,不必還原,或是重灌 看你的需求
06/03 21:19, 25F
目前應該就重灌了

06/03 21:45, 4年前 , 26F
看能不能換ssd,速度快很多
06/03 21:45, 26F
有喔,我的筆電目前就是換了SSD

06/03 22:46, 4年前 , 27F
換新的硬碟 舊的當資料儲存碟
06/03 22:46, 27F
好的,筆記

06/03 23:40, 4年前 , 28F
若忘密碼而已,找人用開機工具片抓出密碼
06/03 23:40, 28F

06/03 23:42, 4年前 , 29F
若沒重要資料只是要還原,打去就問原廠就會講
06/03 23:42, 29F
改天問看看原廠~

06/04 00:14, 4年前 , 30F
我看成灌籃高手...
06/04 00:14, 30F
我本來以為不會出現灌籃高手的…

06/04 01:13, 4年前 , 31F
大力的推薦你喬心科技!收費合理而且不會硬推銷,我
06/04 01:13, 31F

06/04 01:13, 4年前 , 32F
2012的mac本來廢到都想買新的,給他們重灌後只花800
06/04 01:13, 32F

06/04 01:13, 4年前 , 33F
又起死回生,現在正在苟延殘喘希望可以撐到年終
06/04 01:13, 33F
好的,我再去詢問看看,感恩 ※ 編輯: aweii0234 (39.8.105.17 臺灣), 06/04/2022 01:54:19

06/04 02:28, 4年前 , 34F
建議換成SSD 能上WIN10更好 舊的硬碟就別用了
06/04 02:28, 34F

06/04 02:29, 4年前 , 35F
就算是最弱的SSD速度平均都差十倍以上
06/04 02:29, 35F

06/04 13:21, 4年前 , 36F
換SSD要重灌也比較簡單
06/04 13:21, 36F

06/04 15:54, 4年前 , 37F
十年電腦不是該建議直接換新?
06/04 15:54, 37F

06/04 17:52, 4年前 , 38F
找專業店家吧....如果有密碼要小心
06/04 17:52, 38F

06/04 17:53, 4年前 , 39F
有些會把所有檔案加密...重灌金鑰就消失了
06/04 17:53, 39F

06/04 18:12, 4年前 , 40F
苓雅區成功路的杰碩電腦不錯,送修兩台筆電過
06/04 18:12, 40F

06/04 18:56, 4年前 , 41F
下載用"微pe"開機→密碼重設留空白即可
06/04 18:56, 41F
文章代碼(AID): #1YcTCnT0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cTCnT0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