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粽子兩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好好照顧自己)時間4年前 (2022/06/05 08: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在三民市場排隊買來的 很好吃但真的有點太大顆 體重控制中不能再多吃了 希望換1-2顆你家吃不完的水果(什麼都可以) 地點在左營大路靠海軍營區/海青這裡 希望今天可以拿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7.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388728.A.15D.html

06/05 08:25, 4年前 , 1F
補充:目前是冷凍的
06/05 08:25, 1F
文章代碼(AID): #1Yc_Vu5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c_Vu5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