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看調整睡眠的醫生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raincat29)時間4年前 (2022/06/04 05:1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雄板的鄉親大家好 小弟我剛確診康復 結果睡眠時差整個亂掉 確診隔離的前幾天症狀算嚴重 雖然沒發高燒不過流鼻涕 咳嗽出來的痰都有血 因為隔離期滿還是陽性 加上本身症狀也沒有好轉 小弟後面7天自主管理就用自己的假請了 自己在家休息 慢慢才調整好身體 結果不知道是確診的那幾天吃藥的關係 還是身體需要休息 我一直在昏睡 一天睡十幾個小時 結果這幾天要回去工作時 發現時差整個調不回來 變成中午到下午在睡覺 進入深層睡眠那種 大概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六點 一整個很懊惱 有去藥局買保健食品來吃 發現效果也沒有到很好 不知道高雄哪裡有看調整睡眠的醫師? 西醫的話 不要身心科 不想吃會產生依賴的藥 盡量中醫比較好 謝謝各位鄉民 希望各位鄉民身體健康保重身體 不要像我一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0.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290839.A.B35.html

06/04 06:08, 4年前 , 1F
我懂,我快結束14天,結果都睡下午,半夜都睡不著
06/04 06:08, 1F

06/04 06:09, 4年前 , 2F
強迫自己一天不睡就恢復了
06/04 06:09, 2F

06/04 07:53, 4年前 , 3F
上班幾天就正常(不負責回答)
06/04 07:53, 3F

06/04 08:58, 4年前 , 4F
推薦嘉安中醫,也可以去尋一下是否有完全康復
06/04 08:58, 4F

06/04 13:37, 4年前 , 5F
這個你去家醫科身心科跟他講
06/04 13:37, 5F

06/04 13:38, 4年前 , 6F
短期用藥不會成癮啦
06/04 13:38, 6F

06/04 13:38, 4年前 , 7F
甚至有的人吃抗組織胺就睡著了
06/04 13:38, 7F

06/04 19:19, 4年前 , 8F
昏睡+1 上班可以調回來
06/04 19:19, 8F

06/05 11:13, 4年前 , 9F
謝謝以上的鄉民大大
06/05 11:13, 9F
文章代碼(AID): #1YcdcNi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cdcNi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