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橋頭地方法院刻意隱瞞、程序有誤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uu)時間4年前 (2022/06/06 20:48), 3年前編輯推噓1(65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06/06 23:47, 4年前 , 1F
就算今天有辦好 也不可能當天領
06/06 23:47, 1F
*[1m*[33mceres1209 *[m*[33m: 其實就是想領走不還錢沒成功,牽拖書記官而已 *[1m*[33mceres1209 *[m*[33m: 不怕被債權人看到截圖下來,萬一你吵贏了,債權? *[1;31m*[33mceres1209 *[m*[33m: 手告你一個毀損債權? 是法院通知前去領款 去請領時沒有任何執行公文 我何罪之有? *[1m*[33msoso111180 *[m*[33m: 毀損債權是刑事 很嚴重耶 *[1m*[33mceres1209 *[m*[33m: 很明顯要藏錢啊,只是現在未遂不罰而已 *[1;31m*[33mceres1209 *[m*[33m: 還自己留證據給債權人…… *[1m*[33mceres1209 *[m*[33m: 你認為沒有就沒有囉,提醒一下而已 *[1;31m*[33mlong99 *[m*[33m: 你還是請律師吧!法律程序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 *[1;37m*[33msweetmiki *[m*[33m: 今天問一問 明天去現場一樣不會應對啊.. *[1;31m*[33msweetmiki *[m*[33m: 被反駁一下你可能又不知道怎麼辦了 在這問沒? *[1;37m*[33mjackgn *[m*[33m: 反應別那麼大,說不定讓你領走才是法院疏失, *[1;37m*[33mtechih *[m*[33m: 你這跟被通緝了但執行公文還沒有送到移民署, *[1;31m*[33mtechih *[m*[33m: 怪地勤動作太慢害你沒出境成功不是一樣? *[1;31m*[33mlosechen *[m*[33m: 被害妄想症 *[1;31m*[33mpoi1619 *[m*[33m: XD 所以不是當事人也沒在現場 單方說法不可信 *[1;31m*[33mpoi1619 *[m*[33m: 簡單說就是想趁人沒發現,快點領錢不想還錢, *[1;31m*[33mpoi1619 *[m*[33m: 序就不會這麼快啊 ...債權人聽到消息趕快申請 *[1;31m*[33mpoi1619 *[m*[33m: 這是他的正當權利,通常以最速件進行.欠錢不?

06/07 07:10, 4年前 , 2F
所以就是還欠其他人錢,但是不想還錢的意思嗎?
06/07 07:10, 2F

06/07 07:22, 4年前 , 3F
就是怕被其他債權人申請扣押走,才趕快找上書記官要
06/07 07:22, 3F

06/07 07:22, 4年前 , 4F
先把錢拿到手吧
06/07 07:22, 4F

06/07 07:34, 4年前 , 5F
欠債還錢 天經地義
06/07 07:34, 5F

06/07 08:01, 4年前 , 6F
要是我是書記 不會知道你的款是不是有可能被債權人
06/07 08:01, 6F

06/07 08:01, 4年前 , 7F
封存
06/07 08:01, 7F

06/07 08:02, 4年前 , 8F
通常都是預設沒有債權人,所以走這個流程是正常
06/07 08:02, 8F

06/07 08:18, 4年前 , 9F
你問律師了沒?
06/07 08:18, 9F

06/07 08:23, 4年前 , 10F
建議你去八卦板爆卦看能不能洗幾篇豹紋 然後跟TMD和
06/07 08:23, 10F

06/07 08:24, 4年前 , 11F
時力要選舉的議員立委爆料 叫他們幫你伸張正義
06/07 08:24, 11F

06/07 08:33, 4年前 , 12F
我會覺得怪怪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還是有其他債務問題
06/07 08:33, 12F

06/07 08:33, 4年前 , 13F
怕被其他人扣住?
06/07 08:33, 13F

06/07 09:26, 4年前 , 14F
@jackgn 神比喻 笑死
06/07 09:26, 14F

06/07 09:59, 4年前 , 15F
如果書記官沒先發其他執行公文而讓你們先領,這才叫
06/07 09:59, 15F

06/07 09:59, 4年前 , 16F
刻意隱瞞
06/07 09:59, 16F

06/07 11:20, 4年前 , 17F
你可能不太熟程序,有假扣押都會優先執行的。
06/07 11:20, 17F

06/07 11:59, 4年前 , 18F
你的問題比較大欸 欠錢記得不要凹
06/07 11:59, 18F

06/07 14:57, 4年前 , 19F
假設你沒有要躲債 那你在法院分配時被扣跟取得後在
06/07 14:57, 19F

06/07 14:57, 4年前 , 20F
自己銀行帳戶被扣有什麼差別嗎?
06/07 14:57, 20F

06/08 14:04, 4年前 , 21F
給個噓,去請律師啦
06/08 14:04, 21F
真是... 什麼躲債、欠錢什麼預設立場都出來了 然後一直不看文 明明我強調N次 通知我們去領時,這筆是沒有任何有執行的公文,沒有被執行的款項為什麼不能領? 而且這筆已經是被債權執行後的結餘款,何來欠錢不還? 我們就只有這一筆 之後去了解後發現另一個執行的單位我爸根本沒印象 去詢問說是某間銀行丟給資產公司(名聲很差在fb有組自救會) 但是那間銀行欠款我爸是有還的 不知為何有這一筆(後來找這資產fb自救會文章,有多人已還款被重複催款、已還款還跟死 人討款、及欠款注水浮報等等) 以上有幫忙協助回覆的,感謝你們 (上面部分回文不知道為什麼跑掉了,因為不會編輯,如被影響到的回文在此抱歉)

06/10 01:03, 4年前 , 22F
很好笑 你點吃的都會問好了嗎
06/10 01:03, 22F
※ 編輯: uu3963 (101.136.255.47 臺灣), 08/15/2022 17:11:02
文章代碼(AID): #1YdVUeX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dVUeX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