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到府收舊機車報廢的廠家嗎?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鋼鐵人史塔克)時間4年前 (2022/06/07 12:33), 編輯推噓6(7113)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豪邁125的機車不要騎了,可是電瓶太久沒騎,已經沒電,所以想報廢的話,是找人來拿嗎 ? 請有經驗的人推薦一下該找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45.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576417.A.485.html

06/07 12:38, 4年前 , 1F
問附近的機車行
06/07 12:38, 1F

06/07 12:40, 4年前 , 2F
可以自行上環保署的資源回收網申請回收跟查詢合格
06/07 12:40, 2F

06/07 12:40, 4年前 , 3F
業者,車齡符合的還有回收獎勵金(不多)
06/07 12:40, 3F

06/07 12:41, 4年前 , 4F
我之前是上官網查並聯絡附近廠商到府回收,覺得這
06/07 12:41, 4F

06/07 12:41, 4年前 , 5F
塊做的蠻方便的
06/07 12:41, 5F

06/07 12:46, 4年前 , 6F
廢車回收一站通
06/07 12:46, 6F

06/07 13:05, 4年前 , 7F
買新的可以汰舊換新獎勵阿!
06/07 13:05, 7F

06/07 13:51, 4年前 , 8F
車牌拆去監理站報廢,車體找回收..
06/07 13:51, 8F

06/07 13:56, 4年前 , 9F
你只要拿著大牌去監理所辦理報廢,外面的黃牛就會
06/07 13:56, 9F

06/07 13:56, 4年前 , 10F
來找你了?幫你一條龍辦到好順便去你家載報廢車輛
06/07 13:56, 10F

06/07 13:56, 4年前 , 11F
,回收獎勵金也會在辦好後一兩個月內匯到你的帳戶
06/07 13:56, 11F

06/07 13:56, 4年前 , 12F
06/07 13:56, 12F

06/07 14:13, 4年前 , 13F
車牌去監理站報廢很快 機車牽去附近機車行 獎勵金會
06/07 14:13, 13F

06/07 14:13, 4年前 , 14F
退到你的指定帳戶 我家8年車退300元
06/07 14:13, 14F

06/07 14:25, 4年前 , 15F
建議舊換新
06/07 14:25, 15F

06/07 14:28, 4年前 , 16F
上個月幫我爸報廢一台96年的老車 拿到2300
06/07 14:28, 16F

06/07 14:29, 4年前 , 17F
車牌線上報廢 然後用郵局1號袋40塊左右寄去監理所
06/07 14:29, 17F

06/07 16:32, 4年前 , 18F
看還有沒有舊換新活動,我家去年淘汰三期車買新車,全
06/07 16:32, 18F

06/07 16:32, 4年前 , 19F
部補助加一加好像有一萬多
06/07 16:32, 19F

06/07 16:34, 4年前 , 20F
車齡超過25年
06/07 16:34, 20F

06/07 17:32, 4年前 , 21F
拜託記得把車牌拆了,車體才給業者報廢
06/07 17:32, 21F
文章代碼(AID): #1YdjKXI5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djKXI5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