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各位好心高雄鄉親們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a0413penny)時間4年前 (2022/06/07 14:1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位在路口的這間肉圓,小朋友吃過以後讚不絕口 請問住在這附近的捧油們今天有營業嗎? 營業時間大概到幾點呢?我們要從美術館這過去 https://i.imgur.com/xVJtP2r.jpg
感謝高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582354.A.765.html

06/07 14:31, 4年前 , 1F

06/07 14:32, 4年前 , 2F
不過不確定它營業時間對不對,打電話問問比較準
06/07 14:32, 2F

06/07 15:47, 4年前 , 3F
感謝您
06/07 15:47, 3F
文章代碼(AID): #1YdknIT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dknIT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