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壞掉的 藍牙薄型音響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加油~)時間4年前 (2022/06/07 20:36), 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名稱:壞掉的國際牌 藍牙薄型音響 (SC-HC-200) 贈送地點: 前鎮區樂群國小 正對面的全家(育樂門市) 照片: https://i.imgur.com/INANZ7z.jpg
https://i.imgur.com/8F7r15D.jpg
https://i.imgur.com/u8qojDJ.jpg
參考網站: 【Panasonic 國際牌】輕薄設計輕巧組合音響(SC-HC200-K)【3,791元】 https://momo.dm/nzaVQA 備註: (1)使用不到1年就壞掉 維修費用要3500$ 所以,不修理了! (2)看看版友有沒有人, 想要自己DIY修理好! 因為真的是很新~ (3)因為小強侵門踏戶, 導致音響壞掉了! 希望有高手,願意收留~ 若是沒有,就是回收處理了~ 群聚活動戴口罩,身體健康沒煩惱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605409.A.8C1.html

06/07 20:51, 4年前 , 1F
這個叫垃圾
06/07 20:51, 1F

06/07 21:07, 4年前 , 2F
太無情了
06/07 21:07, 2F

06/07 21:47, 4年前 , 3F
這種的確看有緣人… 話說維修費也太貴…
06/07 21:47, 3F

06/08 01:52, 4年前 , 4F
3500再貼一點點就可以買Bose 了
06/08 01:52, 4F

06/08 03:07, 4年前 , 5F
這個等你家樓下黃色會唱歌的車子經過送他好不好
06/08 03:07, 5F

06/08 12:10, 4年前 , 6F
這個東西很有DIY的維修價值,嗽叭薄膜找到替代品就
06/08 12:10, 6F

06/08 12:10, 4年前 , 7F
可以弄了。
06/08 12:10, 7F
文章代碼(AID): #1YdqPXZ1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dqPXZ1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