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TOYOTA與BMW窄巷「對峙」15分鐘 出動警方協調讓步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歪踢光)時間4年前 (2022/06/08 10:22), 編輯推噓16(1938)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連結過長時可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未提供者警告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953010 2.完整新聞標題: 標題沒有寫出來,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TOYOTA與BMW窄巷「對峙」15分鐘 出動警方協調讓步 3.媒體資訊(媒體來源與作者)、日期: 日期:2022年6月8日 媒體:自由時報 作者:洪定宏 媒體來源如:蘋果日報、中央社 作者定義:1.自然人 2.撰稿人或主編 缺少任一媒體資訊,將依新聞文規定,文章退回。 4.完整新聞內容: 昨天上午9點多,2輛TOYOTA及BMW轎車在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598巷內會車,因為路幅狹窄且 後方都有車輛,雙方無法禮讓,僵持約15分鐘。警方獲報到場,發現BMW轎車右側尚有空間 ,協調駕駛往右停靠,讓TOYOTA通過,化解「對峙」場面。 警方強調,在狹窄巷弄會車,沒有路權優先問題,但如果警方到場,應聽從警方指揮,所幸 雙方沒有下車爭執、衝突。 據了解,TOYOTA轎車轉入巷內,BMW從對向駛入,不久貨車在BMW右後方,TOYOTA駕駛則聲稱 後方有機車,雙方無法禮讓,因而僵持約15分鐘。 備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退文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5.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654962.A.C29.html

06/08 10:24, 4年前 , 1F
是不會開車還是不想讓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08 10:24, 1F

06/08 10:28, 4年前 , 2F
u質高雄人連巷道會車都要叫警察
06/08 10:28, 2F

06/08 10:31, 4年前 , 3F
牛頭牌的勝利
06/08 10:31, 3F

06/08 10:35, 4年前 , 4F
BMW有空間還不靠過去 要嘛雙B大爺就是不讓要嘛技術
06/08 10:35, 4F

06/08 10:35, 4年前 , 5F
不夠好
06/08 10:35, 5F

06/08 10:51, 4年前 , 6F
一定是技術差啊
06/08 10:51, 6F

06/08 10:52, 4年前 , 7F
BMW可能技術不好,不要這樣啦
06/08 10:52, 7F

06/08 10:59, 4年前 , 8F
應該是雙B大爺不想讓平價車ww
06/08 10:59, 8F

06/08 11:05, 4年前 , 9F
看照片左右兩邊空間還不小啊
06/08 11:05, 9F

06/08 11:13, 4年前 , 10F
這兩個人寧願在那浪費時間也不願讓一下
06/08 11:13, 10F

06/08 11:19, 4年前 , 11F
所以其實是[不想讓]而不是[不能讓]
06/08 11:19, 11F

06/08 11:30, 4年前 , 12F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06/08 11:30, 12F

06/08 11:44, 4年前 , 13F
這種技術不要出來阻礙交通好嗎
06/08 11:44, 13F

06/08 12:11, 4年前 , 14F
抓狂一族裡面的劇情
06/08 12:11, 14F

06/08 12:20, 4年前 , 15F
真的是浪費社會資源
06/08 12:20, 15F

06/08 12:23, 4年前 , 16F
北七,技術這麼爛
06/08 12:23, 16F

06/08 12:27, 4年前 , 17F
機車會等那麼久嗎?
06/08 12:27, 17F

06/08 12:34, 4年前 , 18F
兩個都智障 看街景根本一堆空間可閃
06/08 12:34, 18F

06/08 12:37, 4年前 , 19F
Toyota只要後退出去就大路了 你們時間真的很不值錢
06/08 12:37, 19F

06/08 12:37, 4年前 , 20F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06/08 12:37, 20F

06/08 12:37, 4年前 , 21F
不會開車就不要上路啦可撥仔,新聞到底是在碼三小
06/08 12:37, 21F

06/08 12:37, 4年前 , 22F
車牌
06/08 12:37, 22F

06/08 12:55, 4年前 , 23F
看新聞才知道要怎報案警察才會來@@
06/08 12:55, 23F

06/08 13:40, 4年前 , 24F
一定是技術很爛的機率比較高
06/08 13:40, 24F

06/08 13:46, 4年前 , 25F
旁邊有停機車的關係,大部份巷弄不停車都好會車
06/08 13:46, 25F

06/08 14:27, 4年前 , 26F
看圖片應該閃一下,一個角度就可以過才是,不用搞
06/08 14:27, 26F

06/08 14:27, 4年前 , 27F
到倒車出去吧@@
06/08 14:27, 27F

06/08 16:19, 4年前 , 28F
有夠87的 讓一下 自尊不會丟到垃圾桶
06/08 16:19, 28F

06/08 22:32, 4年前 , 29F
一起當三寶卡著上新聞是比較好?8+9的堅持真的難以
06/08 22:32, 29F

06/08 22:32, 4年前 , 30F
理解
06/08 22:32, 30F
文章代碼(AID): #1Ye0Vom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e0Vomf (Kaohsiung)